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放假~

wooooooohuuuuuuuuuuu~~

终于考完试啦~~

我自由啦~~~哈哈哈哈哈!!!

可以放假了~~开心到XD

话说这几天来都在考试~

而“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这句谚语也在这几天来给我发挥到淋漓尽致~

最痛苦的还是靠STA+computer ethic那天~

一天考两科

还不要紧

两科都是要读很多背很多东西的科目

尤其是ethic,看到那个note我就一个头两个大,看了就头昏眼花@.@

而考试那天又是连续考~8-10,11-1

中间只可以休息一个小时

为了不让我的sta再度面临“肥佬”的窘境~所以只好拼全力去读去背了~

因为是通宵读,所以在要开始读的时候就去买3罐罐装咖啡来喝~3种不同口味,不过还是mocha latte最好喝X)

就酱从晚上开始拼命的读,一直读一直读,拼命灌咖啡~

直到两个考试结束~

原本以为考完之后就可以安稳的睡一觉,结果不知道是咖啡太强,还是天空太亮~

超过24小时没有睡的我,既然只睡1个小时就自然醒了.....

OMG~

痛苦到咯T.T

明明很累很累,身体很沉重,感觉也迷迷糊糊,但是就是睡不着

已经很努力的闭上眼睛不想东西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精神就是很亢奋咯= =

睡不着就是睡不着....-.-

结果就这样一直撑啊~撑啊~撑啊~

撑到凌晨5点才睡着...

还记得以前最多24个小时不睡,结果这次爆记录了,将近48个小时没有睡觉...

我真的是越来越神了,已经快成仙鸟~.~"

不过幸好最后还是睡着了,一起身又是一条龙~哈哈~

之后又是通宵的一天,不过这次学乖我不买咖啡了= =

直接拼命睡,1.30起来,4点又睡,6点起来,7点又睡...似乎是把前一天的眠都补回去~

然后又是读到早上就开开心心的去考很容易的一科CSC科目~哈哈~简单到= =...根本就是叫你pass.....-.-"

随着监考官宣布考试结束,我的假期也正式开始~

可是不知道是睡眠不足勒还是其他原因,我没有一点开心的感觉,取而代之的是很累很累的感觉,结果一回去就直接睡到比猪还猪=..="

我要看ironman~我要看叶文~~

蓝蓝路等我啊啊啊啊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