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无标题

我回来了=)

经过1个礼拜的假期

我回来我的第二个家

INTI

其实放假是两个礼拜的,可是我不行了~

我真的不行了~

每天在家无所事事又一天

除了偶尔有节目出去唱个歌

看个电影

喝个茶

然后就都在家里了= =

OMG

有节目的时候还好

没有节目的时候跟本就是无聊到爆啊啊啊啊啊

没有我的钢琴

没有我的电脑

我的日子就变得很难熬了T.T

每天都是下午3点起

看戏看戏看戏看戏看戏......

7点多吃晚餐

然后又

看戏看戏看戏看戏看戏.....

看到早上6点

睡觉

起来又是下午3点....-.-"

就这样在无限循环中不断重复又重复><

最后终于受不了决定提早回去跟我可爱的电脑和钢琴相会~哈哈

X X X X X X X

话说在家里跟我妈咪聊天

无意中聊到我的未来要做什么

算一算我今年22咯~不小的年纪了

像我这个年纪还在读书已经很少了

我已经很幸福了

所以是时候开始想一想自己的未来要做什么了

其实很烦恼

虽然我读的是电脑

但是

我知道这行的竞争太激烈了

想要做的好赚得多

除非你自己独立开发软体

不然很难做大生意

所以往电脑这个路线发展的想法被否决了

仔细想一想

那我这些年在干嘛?

我那么努力读又是为了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未来很迷茫咯T.T...

唉....

希望能快点想通啊~~~

我的未来是要赚大钱的=D

X X X X X X X

嘿嘿~昨天是母亲节

不过感觉母亲节是给我拿来敲诈多过妈咪敲诈的节日~XD

星期6吃sushi大餐~我老爸请~

星期天又吃石头大餐~我哥请~

我只是带了一张嘴巴过去帮忙庆祝而已~哈哈~

感谢妈咪让我乘机一饱口福了~

母亲节快乐=)

我会用我的毕业当成礼物送给妳的-.-"








我的高傲和固执让我变成烂人=(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

对不起给那些被我的高傲和固执伤害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