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世界末日!!!

忙了整个学期,终于开始有点时间让自己轻松一下~

虽然平时也没有很努力XD

话说上个星期因为这个星期是inti所谓的study week

一个用来读书的星期

对一个好学生来说...

这个星期是拿来冲刺成绩的好日子

对一个坏学生来说...

这是一个拿来放假玩耍的好日子xD

而非常遗憾的是

我是坏学生=P

哈哈哈~

所以当然是计划回去jb玩个几天才回来慢慢读书啦~

每次回去都会碰到一些问题

这次回去既然给我碰到百年难得一见的KTM故障= =

哇老~我在INTI那么多年,从来没碰过KTM坏掉咯~结果回去的时候就给我碰到...

原本计划10点起来准备全部东西

11点出发坐KTM

然后买12点的票

结果因为这该死的KTM故障

拖到我1.30才正式上巴士,启程回去我那可爱的JB><

结果我早起来准备的时间都拿来等,在那里看工作人员修理KTM~真的是~~~~~~~不划算!!!

不过这次的巴士好像很快咯~而且是很夸张的快咯!

原本从seremban到jb要三个小时半

结果这次既然只要两个小时半!!???

有没有哦!?

比汽车还快咯= =

一开始我还以为我看错地方,到的地方不是jb

结果左看看右看看

直到看angsana我才肯定,真的是jb咯= ="

真的是快到ham酱@@“

快到我自己都不相信,还以一直反复的检查车票确定我做的是1.30的巴士咯~

整个人就是傻掉><

说到回去jb

当然是找蓝蓝路的一起出来玩啦=D

因为好久没有唱歌了

在INTI又没有人陪我唱歌

所以喉咙开始痒

最后决定去“大嘴吧”唱歌~

嘿嘿~

原本以为很久没有唱歌的我会唱到像杀猪酱

结果意外的没有咯~哈哈~

虽然没有很好听啦~不过也没有很难听咯=P

那天kalak kang和绿巨人都带了laptop一起进去

我们就用那里的电脑上网

原本我只是单纯的在fb post出一个“singing at the loud speaker^^”

结果小和尚既然也跑去post一个很搞笑的post

我看到在那里一直笑

果然所谓的好朋友就是互相弄来弄去

对方越pekceh我们越开心

名副其实的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啊~~哈哈!!

恶魔的一般朋友= =

唱完歌之后就去大嘴吧一件不知名的驻唱饭店聊天吃饭@@

隔天大家约好要去“车大炮”玩^^

因为这次多了一只蟑螂

所以惩罚相对的也会变态很多

那个蟑螂不知道是吃错什么药咯~

一直讲惩罚是要舔对方的kalak tai咯!

真的是恶心到!!!那个死变态><

幸好最后大家否决这个惩罚~团结就是力量~

嘿嘿~

我们总共玩了3个游戏

不过最好玩的还是猴子=D

够紧张+刺激咯~哈哈哈!!

绿巨人这次讲错话了~~

一开始在那里讲他很厉害结果

最后还不是他输~~

整个脸被我们用画眉笔画很很很很很很很好笑咯xD

要不是他会杀我,我一定会公布照片的=(

可惜~可惜~

蟑螂这次也有输~

结果被丝袜套头,变成兵马俑~

结果我直接笑到翻到= =

真的是太好笑了~

还配合我们做不同表情动作,哈哈~

果然有你在要不笑都难咯-.-"

虽然是变态到很好笑啦~XD

哈哈~

好久没有笑到那么开心了~

蓝蓝路果然是最棒的~万岁XD

再隔一天

这次我们一起去看一部电影叫KAIJI的

只能说这部电影不好不坏

没有特别的惊喜

也没有特别的剧情

拿来当作消磨时间的电影就好了

真的是没有什么特别的

看完之后就去很久没去的KS玩很久没玩的dota

感觉还不错啦~不过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了=O

不过玩着玩着

仿佛又回到当年的中学时代

一起打

一起闹

一起吵

一起开FB(当年是FS)看美眉=D

那种感觉真的很怀念=)

蓝蓝路永远不散~嘿嘿^^

期待8月的旅行啊啊啊啊啊啊!!

x x x x x x x x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天灾就一直不断的出现在报纸的各大头条

地震

洪水

台风

火山爆发

冰块融化

绿色效应

感觉人们的所作所为开始激怒了这个拥有唱过50亿年历史的地球了

不断污染空气排放废气

不断的污染海洋排放肥料

不断的制造海洋垃圾“塑胶”

不断的间接灭绝一个又一个的生物

让地球的生物链产生了很大的变化

似乎地球已经受够了一切

开始产生报复或者是警告

感觉2012的电影越来越真实了

不断的天灾似乎预示着什么事情会在我们的将来发生呢?

难道世界真的要末日了><??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还没做呢~

希望那天不要到来 T.T

2 則留言:

tww 提到...

地球给人类的惩罚!!!!

虽然我也希望不要来
=(

石头 提到...

说说而已~未必是真的^^

当作笑话看就好,不要想太多了XD

未来还是可以很美好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