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tagged

我的大名 :石头
我的生日 :14/02/1988 我生在很准的天=)
生日想得到什麽 :没想过

最近壓力大的事 :开学=(
想做的事 :找个女朋友^^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完全不想,小学对老师印象没有很好

跟誰出去最幸福 :当然是喜欢的人啊
如果你兩個好友吵架了 :不严重就拿爆米花看戏,严重才去帮咯=.="
跟情人最想去哪 :去哪里都好,重要的是跟谁去
聖誕節要做啥 :过咯~醉到不省人事-.-
最想和誰過聖誕節 :蓝蓝路~~~~~~

有幾個兄弟姐妹 :1个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 :梁静茹-对不起,我爱你

喜歡什麽顏色 :黑,白
上廁所會不會沖水 :我有那么邋遢咩-.-?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虽然我看起来像gay,不过我真的不是gay><


最想大聲說什麽 :我要女朋友~~哈哈
半夜敢不敢上廁所 :有什么不敢-.-?
最近看過最好看最欲罷不能的小說是什麽 :痞子蔡-有个女孩叫feeling

誰很欠打 :没有勒@_@

現在最迷什麽 :打game....我是宅男T.T"
睡相很差 :超好~我不会乱动~
現在的時間 :1.26
今天的天氣 :晴天=D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麽 :买车!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当然是跟朋友一起BBQ啦~~
失眠后會 :乱乱想东西
你睡覺有流口水的情況 :
趴着睡会勒@@~不过趟着就不会啦^^
近期開心的事 :放假

你經常通宵不睡嗎 :我是神仙~没有5点我不睡~

推薦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 :梁文音-哭过就好了
你能夠和陌生人談戀愛嘛? :没试过

自由對于你來說有多重要 :
超级重要!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麽 :做个有用的人
你最想為所愛的人做什麽 :让她感动到哭的事情^^

你打算幾時結婚 :好遥远的问题哦...
你覺得生活有喜感麼 :我是乐天派,所以当然有咯~尤其是跟蓝蓝路在一起的时候~哈哈
睡覺前第一件事 :
上网=D

起床后第一件事 :还是上网=D
你的偶像 :我自己XD
你喜歡的季節 :秋季哦~
打工次數 :3~4次而已><
你最想去的地方 :全世界~我要环球旅游><
你討厭什麽樣的個性 :虚伪,假惺惺,两面人,自以为是

你會抽煙嗎 :不会~我是乖孩子=)
你會喝酒嗎 :会~常常做关公~哈哈
你常哭嗎 :哭?啥来的?好久好久没有看到自己的眼泪了。
你會常笑嗎 :笑口常开=D
都睡到幾點 :不固定勒~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我要用机会创造自己的命运
你很自戀嗎 :不会==
你有打耳洞嗎 :以前有~
這問卷多不多 :多到要死,烦...
喜歡吃冰嗎 :还好啦~

現在幸福嗎 :还好啦~
最在乎幾個朋友 :蓝蓝路~
房間里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麽 :电脑
女人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看情况
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麽 :不断追寻心中想要的
如果天使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你會要什麽 :给我多几个愿望咯~
爲什麽要答這個答題 :我够lame....
喜歡吃的水果 :
西瓜

最害怕別人問你什麽 :没有怕过=D
你喜歡雪麼 :喜欢啊~因为没看过嘛~哈哈
下輩子要做什麽 :做不用思考又快乐的生物
希望被點 :很不希望,麻烦...
你最沒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麽 :教人...不过还是看事情而定啦

不想看書的時候怎麼辦 :看电脑荧幕XD
自己眼裡的理想收入是多少 (實際一點) :最少也要5000!
你的昵稱是 :石头

我點到的人:我是问题终结者,所以没有人要被我点~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