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期待

距离上次正式打blog的日子已经过了2个礼拜了~


真的是有点不知道怎么过的....时间真的真的是过的好快~感觉再过不久我就要被叫uncle了=.=...SHIT!我不要啦><"

这两个月几乎是天天宅在家里,整天不知道要干嘛,也没有去找工作,没有去学东西,感觉自己就像废物酱-.-"….唉~早知道就去找一份工作,就不会白白浪费那么多时间在家里了。

原本以为这次回来会一直出去,结果也是很少出去,大家都一直不得空,有些要做工有些就不在~啊啊啊啊啊!闷咯=.=,不过幸好最近大家又开始得空,又常常一起出去了,而蟑螂也难得的回来jb~因为20号就是我们的“毕业旅行”啦!!!

嘿嘿~超开心+期待的啦!这次不知道又会玩到多疯了,希望今年的大冒险可以比去年的还要变态啊!不然就不会有很多搞笑的回忆了xDDDDDDD

刚刚去看了一部电影叫“十月围城”

哇+.+

里面真的是众星云集啊><"

超多出名的演员有演出咯!就连那种出场没有几秒的小咖哦也找明星来客串,那个导演真的是有钱咯!可以请到那么多大牌来演出这部戏~整部戏很好看一下,不过如果不知道中国一些历史的人可能会有一点看不懂这部戏在做什么,因为一看完蓝蓝路帮的其他成员就马上问我整部戏大概在做什么,好像只有我跟蟑螂两个看懂咯><"

虽然会看不懂,不过冲着那么多明星演出,也还是值得一看啦=)

X X X X X X X

转眼间圣诞节也快要到咯~这个月感觉真的是恋爱季节~

周围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恋爱咯~

看一下周围

再看一下我

唉……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不要那么挑=.=

虽然心里没有酸酸

但是说没有羡慕他们那是骗人的

看到大家圣诞节都准备跟女朋友过,真的是很羡慕咯><

希望自己也可以快快找一个T.T”

我要加油咯~

X X X X X X X

最后介绍一首歌

梁文音-哭过就好了

最后接近结尾

女主角说了3句话

我从来都不说不,不是因为我愿意,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生气,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哭,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是因为我爱你...

真的很有意思=)

3 則留言:

❤мiss charlene❤ 提到...

hey~吓到吧~会有我的留言在你的blog上~呵呵~怎么你的是意见啊?
什么叫【毕业旅行】丫??
你们还在毕业哦~而且还年年毕业~ =。=''
赫赫~你们很幸福了啦~
现在你们在哪里一定很开心~
要好好照顾我的老公哦~
祝你们玩得开心~拍多多照片给我看~
赫赫~还有我也看得懂【十月围城】hor!
而且没问你~哈哈哈~
圣诞节不一定是情人过的节日~
朋友一起会更开心的~
可惜不懂Kar Ho可不可以下来新上
他姐姐好像要出来~~

石头 提到...

对啦~
真的是吓到1234下勒><"
哈哈!我们永远保持中学的那份友情+玩劲所以年年毕业!!哇哈哈哈~

嘿嘿~超开心的啦=D
你老公不要骚扰我们已经谢天谢地了-.-"
还照顾他=.=....

好啦~我没说你看不懂啊~哈哈~

牛奶xMiLk 提到...

你被我点名了..
http://www.wretch.cc/blog/sillyboymilk/32975761
去我部落格看看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