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色彩

最近一直跟蓝蓝路一起去第二个家火拼

每次之后就会去外面的妈妈档聊天喝茶

喝着喝着

突然就有人提议去batu pahat玩

上次因为在学校读书

而且又有考试

所以那个时候蓝蓝路帮没有叫我一起去玩

这次因为大放假

在家又是无所事事的过着每一天

所以虽然提议很临时

不过因为大家都没事情做

所以这个提议很快就被大家接纳

顺便去找很久不见的蟑螂来叙叙旧=D

不过可惜绿巨人要做工没有办法一起去><"

当天决定之后

隔天晚上就出发了

我发现

我的嘴巴真的很厉害

真的是越来越衰

叫我乌鸦嘴一点都不为过

因为一上车不知道怎样聊

就聊到警察block车的事情

而我考到驾照那么多年

从来没有被警察block过

我就跟他们说我从来没有被block过很厉害

结果才刚刚说出口不久

前面就有警察block车了=.="

而且什么车都不block就是专门block我们……

哇老

中马票都没有酱准

偏偏我的嘴巴就是那么准-.-"

不过马来西亚警察很无聊咯!

原来那个警察根本就是block爽的

单纯就是为了看龙哥的小蓝才block车的

当知道他block的原因

心里是无限个“…”

经过1个小时多的路程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batu pahat

一到batu就在那里的一个laksa档跟蟑螂碰面

恩……

一看到他就发现他没有什么变

除了头发变得比较多

而他的肚子还是一样大~哈哈!

看来他要挑战我们以前中学校长的记录~

加油!你快破了!

其实在batu是没有什么好玩的

无非也是去走走吃吃喝喝玩玩

主要还是跟蓝蓝路一起出去玩

那个才是整个旅程的重点=)

发现

每次去batu都一定会去一件餐厅叫“Pelangi Cafe ”的

而且每次都一定会叫一道“麻辣sotong”来吃

每次一定会被那道菜辣到

不过这次因为没有玩大冒险

所以我看不到小和尚被那个sotong辣到要死的大便样~哈哈

不过他真的是很好欺负

而且一定是被我们作弄的焦点

这次他原本以为会平安无事

不过只要有我们在

是不可能会有平安无事这种事情发生的

就在他说要去上厕所的一刻起

他已经不知道厄运悄悄降临在他身上了

只见他一离开座位

就看到蟑螂蹑手蹑脚的悄悄尾随他身后

然后目送他去厕所

直到确定他去厕所的时候

他才一脸贼样的返回座位

不过是小和尚的座位

可能是被整太多次了

所以小和尚已经被整成精了

对什么事情都会很警惕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因为我们之前点了一道“麻辣sotong”

而刚好他最怕那道菜的麻辣

所以我们就决定让他吃下去

可是又不可以被发现

最后决定在他的饮料动手

不过

不是把sotong丢下去

而是把里面最麻辣洋葱条丢进去他的水草

这样他再怎样厉害也绝对看不出到底有什么不对

在弄得时候刚好工作人员也在看

弄好之后大家都笑到东歪西倒

当然也包括那里的工作人员=D

过了一阵子就看到小和尚一脸很满意的从厕所走出来

而我们也假装在那里玩牌

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而被整成精的小和尚还是很警惕的一直检查他的食物

他的饮料

看里面有没有被我们惨“好料”进去

再三检查之后他就开始安心的吃他的东西

而我们还要在那里强忍着笑意

不敢把要狂笑的表情曝露出来

全场满满的都是期待

工作人员的期待

蓝蓝路帮的期待

最后小和尚果然不负大家的期待

在他吃完想要喝水的瞬间

突然整个人把双手盖着脸

然后在那里一直讲“哇老eh”

然后全场的人直接在那里狂笑

不过不包括他自己XD

在中计之后他发表了一个感想

就是跟我们在一起

连上一个厕所也要有预备会被我们作弄

整完人之后

我们就去CC一起玩game

虽然家里有电脑

也可以玩很多东西

但是跟朋友一起出来玩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玩到凌晨5点多我们才回蟑螂的家

回的途中

kalak kang突然说很怀念batu pahat回蟑螂家的星空

因为蟑螂住的地方比较kampung所以那里的天空跟我们城市的天空相比清澈很多

也可以感受到晚上星空的美丽

满天都是满满的星星

而那天刚好是狮子座流星雨来的日期

不过因为我们发现的比较晚

原本应该是5.40分开始流星雨的

而我们在6点才想到有流星雨

所以自然没有看到很多流星啦

不过还是可以看到零零点点的一些流星

不过不多就是了

可是没关系

因为星空还是很漂亮

那天的星星特别多

整个天空满满的都是一闪一闪的星星

可惜我们电话拍不到那个时候的星空

因为那个时候的星空真的很美

虽然不是跟女生一起看

少了那么一点浪漫

不过还是不错啦=D

至少又是我们蓝蓝路一个美好的回忆了=)

X X X X X X X 

最近又开始碰我的钢琴了

在苦练一首歌

Kiss The Rain

不过似乎碰到瓶颈了

怎么弹都弹不好听

弹不到自己想要的

弹不到节奏

希望可以快快突破它

然后把弹给一个人听=)

我会继续努力的!

X X X X X X X 

Yiruma- Kiss The Rain

2 則留言:

oxygenning ❤ 提到...

我来也~
你们真的很无聊诶XD
钢琴先练右手练到顺先才慢慢加左手
不顺的地方一直重复练弹那段
一小段也是可以哦~
我通常都是练个半小时这样 XD 笨吗
加油啦~~~
一开始记得先热手哦~

石头 提到...

不会笨啊~
我练更久=.="
我音感不好,所以要练,而且我不会看谱弹,我都背的~哈哈!

我会加油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