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宅男

转眼间,时间的转换好快,

上一篇还在期待着放假的到来,这一篇已经是放假后一个多礼拜后的故事。

还记得那天在网路看新闻

看到奥巴马当总统原来当一年了

OMG

为什么我感觉他上个礼拜才当而已?

糟糕

真的诚如我妈所说的

一但过了20之后

你的时间就像装上喷气机那样

只可以用飞快来形容

这一个多礼拜怎么过

老实说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过

浑浑噩噩就这样过了一个多礼拜

完成了什么?

没有

学了什么?

没有

没错

我就只是无所事事的过了一天有一天

无聊透顶了=.=

原本计划要去学上课加强我的photoshop的知识

结果

全部都教很basic的东西

我全部都会了

闷…

不过回来还是有些收获啦

因为我又敲诈我妈买书给我了

哈哈~

不过popular好像对九把刀的书本很失望酱

都没有进新的了

全部都是旧

闲…

不过鬼吹灯的作者出新的书了

“贼猫”

感觉很好看,不过目前就只是看了1/6而已,没有办法写感想~哈哈!

最近看了很多很多部的电影

统统都是从学校带回来的@@

其中一部叫

“变换西装”

一部日本搞笑爱情片

里面的故事很有趣很好看

而且内容也比较特别

至少目前电影市场很少有这类的电影

里面在说一个帅哥和一个丑男的差别待遇

在诉说这个社会对他们不公平的态度

故事最后当然是主角最后寻找到属于他的爱情

不过在寻找中间的过程真的很好看

推荐大家去看

还有一部电影叫

“鬼挡路2(Wrong Turn 2)”

一部十足恶心的电影

如果说

“启示录(Apocalypse)”

是我看过最恶心的电影

那这部是有的跟它比了=.=

好久没看到那么恶心的电影了

喜欢看恶心变态的电影可以去看看这部

保证大呼过瘾-_-"

最近发现话不能讲的太快

之前才说自己很少撞车

结果才一说

当天晚上就马上撞到自家的自动门=.=

哇老

中马票都没有那么快那么准

偏偏这个那么快那么准

真的是闲到不行

我妈的车又刚好拿去修理

唯一可以驾的那辆又被我粗心撞到

结果也是拿去修理

导致现在没有车驾

闲啊~~~~

没有车就没得出门

闲到ham酱=.=

下次还是不要乱说话了

巴自己的乌鸦嘴 ing = =”

就酱简单又平凡的生活

一点色彩都没有

谁来帮我添加一些色彩进来?

最后介绍一首很久很久以前的歌

虽然是很久很久以前的

不过就是好听

我就喜欢

因为是我最喜欢的歌手

陈绮贞唱的~哈哈!

话不多说视频奉上!







我这样做到底是对还不是不对?

2 則留言:

xM<6 提到...

walao
你几时玩bs的?
做么不知道的。。haha

石头 提到...

嘿嘿~玩很久了啦~
只是没有公布blog的习惯而已=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