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那该死的青春

放假结束了

短短的一个礼拜,就这样结束了

假期结束了也代表着又要开始上课

而我

还是老样子

还是老毛病

从jb回来inti就不断的怀念jb的生活

想念跟朋友出去的日子

想念在家里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想念有家人在旁边的日子

想念有朋友的日子

想念那间冷气偶尔冷到死人的电影院

想念去第二个家-KS的日子

最想念的还是每次喝茶聊天打屁的日子

那些日子真的

很开心

很想念

不过既然开学了

再多的想念也只能在脑海中盘旋

偶尔浮现出来

再回味一番

当回味完毕就是面对现实的开始

一睁开眼就在发现自己还在那间小死人不偿命的宿舍

再睁开眼

才发现

我迟到啦!!

哈哈~

跑着去上课,似乎成为我的家常便饭了-.-"

不过算啦

相信再一个礼拜我又会开始适应INTI的生活

而把jb全部的想念抛诸脑后

看来我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

不过只限定我的生活

不是朋友

也不是任何人

所以别担心啦=D

X X X X X X X

每次从JB回来之前

做的最后一件事情一定是去popular买书

以备在做巴士的时候能够打发打发时间

不让自己在坐车期间太闷

之前在CS的popular看到新进了很多9把刀的书

原本以为Plaza Pelangi的popular也会跟那里同步进货

结果我既然被骗了-.-

去到pelangi的popular才发现全部都还是9把刀的旧书

啊~~~~

我要看新的啦~新的啦~~~

无奈之下只好去选择一些自己没看过的作者的书

挑着跳着

突然发现一本书叫

“那该死的青春”

DamnYouth

看到标题就让我联想到一些青少年会碰到的事情

所以当下马上决定就买那本了

而作家是一个网路作家叫

小丑鱼

很奇怪的名字,原本以为作者是男生

结果既然是女生也@@

买了这本书

看完之后

发现这本书给我的新鲜感远远超过其他书本

至少它跟我之前看的爱情小说都不一样

因为之前看的小说都在用男生的角度去诠释整个故事

而这本书却是用女生的角度去诠释整个故事

给我焕然一新的感觉

而且作者的文笔很好

里面也有很多成名句

其中觉得最有趣的是

“他看上去风光,其实很不幸,他的不幸在于,

炒股炒成股东,炒房炒成房东,泡妞泡成老公”

哈哈~

超好笑的= =

真的是经典啊~噗噗

而里面既然看到我们蓝蓝路帮里面常常叫我的外号

“鸡冻”(激动)

原本还以为只有我们之间在用这些外号

结果既然在一本出名的小说上看到也~

原来我也是很出名的啦~哇哈哈哈!!

喜欢看小说的人可以去看看~

真的很不错啦!我大力推荐!

X X X X X X X

就在打这篇的blog的5个多小时前

我既然感觉到地震也~OMG

长那么大了,从来都没有感觉过地震

这次却是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周围

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在摇

后来仔细感受一番之后

才发现

真的是整个房间在摇咯= =

而且我桌上的瓶子一直左右轻微的摇晃

后来才知道是印尼发生了地震

而且震度达到7.7度

这里是网路上的报道

印尼苏门答腊南部于今天下午6时16分发生芮氏规模7.7级地震。

马来西亚气象局指出,这场地震的震央位于北纬0.9度,东经99.8度,距离麻六甲西南部452公里,距吉隆坡481公里。

马来西亚半岛西部多州地区居民感到余震约1分钟,纷纷逃到屋外。

哇靠~距离我481公里也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这个余震

可以知道当场发生的地震一定是更可怕了><

X X X X X X X

在这里介绍一首歌,虽然算蛮久了

不过觉得很好听所以决定分享给大家啦=D

黑girl-谁说


送我回家的路上

你沈默默不說話

我努力講

冷的笑話

我想我明白了吧

你的冷漠會解答

我們之間

都在逞強

別說我還會遇到

更好的男孩

別說還是朋友 太老派

該分開 就分開

誰說我沒長大

誰說我不夠堅強

就算受了傷 也不會害怕

有一天 幸福再造訪

誰說我放不下

誰說不能去原諒

雖然有時候 還是會想他

對的人 卻在另個方向

誰說我沒長大

誰說我不夠堅強

就算受了傷 也不會害怕

一個人 有好多夢想

誰說我放不下

誰說不能去原諒

雖然有時候 還是會想他

離開了 才能各自飛翔

X X X X X X X X 

我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的是什么?

不想再去想

因为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