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油站打工记

一年一度的油站打工又来了~

话说蟑螂妈妈在几年前,在靠近batu pahat的地方开了一间BHP油站(有空欢迎来打油=D)~

而每年马来人新年都会是油站生意最好的时段,所以每年蟑螂都会邀请蓝蓝路帮一起去帮忙油站打油赚钱,顺便可以去玩玩~

算一算,我已经连续去了3年了吧~每年都准时报到勒!!哈哈~

蟑螂妈~看我几有心XD~

好啦好啦~我承认在那里做工真的很好啦~包吃包住包玩,还有薪水可以拿!何乐而不为勒~XD

白痴才不去做勒~哈哈~

虽然这次做的时间比较少,只做了两天,还记得以前最少都做3天的~

不过这次还算不错啦,虽然蓝蓝路帮里面少了一个人来

那就是绿巨人!!他既然为了去意大利放弃跟我们一起打工,死没有良心的…T^T

虽然可惜了一些,不过整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啦~哈哈!

虽然每年都在变,但唯一不变的就是我还是很讨厌打motor~~

哇老~~~

超级讨厌的咯

最怕驾motor的人跟我说打满整缸-.-

要慢慢帮他打,还要帮他看,打多了还要被骂

给的钱又少,做的东西要多

超麻烦的~~

而且打一辆还好,可是如果连续打整天下来啊,手会痛到不行,因为一直保持一个特握住的姿势,久了就好痛-.-

不过算咯~既然是工作的一部分就只好接受了…=.=

不过有一件事让我印象超深刻的

我看到有一辆honda的车来我的pump的,车还蛮新的

看到里面的司机比一个5给我,还以为他要打50块

结果既然是打5块-.-

靠……5块.…被那个人炸到没有力咯= =”

汽车勒~~~5块可以走多远哦-.-…

真的是超无言的

去打油不是重点,重点是打完油之后啦~~

不过这次呆的时间真的太少了,感觉没有玩到很尽兴开心勒~

幸好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有玩大冒险才袮补了一些缺憾

因为听说上次绿巨人,小和尚和kalak kang有特地下batu pahat找蟑螂

而让他们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超麻辣sotong

听他们说那个sotong多可怕,多辣

让我听了也很想试试看~所以我当然不能放过这次机会啦!

当天因为没有做工,所以我们都睡到超级迟的,差不多下午3~4点才起来吧-.-

弄完全部东西之后已经5~6点了,超级饿的~

之后我们就马上出发去batu pahat的KFC先饱餐一顿先~

吃完之后原本要去挑战传说中的麻辣香肠

可惜老板没开店,所以只好作罢了…可惜咯T.T

之后我们就马上出发到主要目的地

Pelangi Sport Cafe

对,真的是叫pelangi,当下我还真的以为我回到jb了= =

到了那里就看到小和尚的脸色整个变掉

然后整个很不爽看我说

“如果你要吃,你就自己吃啦~做么带我们一起吃哦!”

感觉经过上次超麻辣sotong的洗礼,他对这道菜已经很怕了

可是你们知道的咯~什么是好朋友?

好朋友就是在朋友最害怕的时候还要吓死他~哇哈哈哈哈!!

看他酱害怕的表情,我就知道这盘超麻辣sotong不简单了

这样更加坚定我要拉他们一起去死的决心啊!!!母啊哈哈哈哈哈哈~请叫我恶魔吧(H)

我们一开始就先各自点了一杯水

我点了哈密瓜奶昔@@

220920091368

很漂亮哦,不过忘记关闪光灯,所以拍出来很亮眼><

而kalak kang点了一杯草莓奶昔,两杯放在一起很好看勒@@,不过我们不是情侣~哈哈

220920091369

感觉很登对的两杯奶昔:)

好喝又漂亮的水来了之后,主角出来啦!

220920091371

超麻辣sotong!!

一看到sotong,整盘都是红红的~看了就觉得好辣哦><

然后看一下吃过人的表情,每个都是O.O

哈哈!

尤其是小和尚,恐惧表情巨细无遗啊~~

当下直接问他

“你要宁愿做工一天还是吃完这盘超麻辣sotong啊?”

他既然回答宁愿做工也不愿意再碰这盘超麻辣sotong~

哈哈~看来他真的是怕到咯!弱~XD

之后我们就玩抽积木来决定谁吃超麻辣sotong

不过当然不是一次过完咯~

是一点一点的慢慢吃完

其实大冒险有时候玩的就是心理战

越怕的人越容易中

所以当积木瞬间倒下的同时

我们的优胜者(战败者?)出炉啦~

相信大家应该都猜到了吧?

当然是众望所归的人咯~

恭喜我们的小和尚啦!!!哈哈哈哈!!!!

220920091370

倒下的积木

看到他超不情愿的慢慢吃下第一口

超好笑的~哈哈!

之后小和尚又陆续中了2~3次,才停止了他的厄运

而灾难之神这次似乎看上了龙哥~

我看我们之中他吃最多了

超倒霉的,连续中3次

连我看了都觉得好辣哦><

后来小和尚觉得这种技术成面的东西对大家来说不公平

因为技术好很难中,而烂的就拼命中

所以后来我们改完扑克牌和终极密码

期间我一直选那些看起来很辣的sotong给他们吃

而我自己其实也中了不少

不过因为我吃辣算是很厉害的程度咯

所以这些都难不倒我=)

这次的大冒险只想说,他们根本找错人玩了

因为我根本不怕辣嘛~哇哈哈哈!!

看到他们全部人受罪的表情,我心里只有一个字啊~

哈哈哈~

这次的大冒险是我玩到最过瘾的一次了~哈哈

大冒险结束之后我们也开始回到各自的家

结束了为期3天的油站打工之旅

总体来说不错的啦=)

谢谢蟑螂家人那么照顾我们啊~

真的很谢谢^^

X X X X X X X X X X 

在油站打工期间

龙哥和小和尚带来了一股旋风

那就是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舞蹈里面唱到Sorry Sorry的动作,已经开始像病毒般

蔓延在我们蓝蓝路帮里面啊><

 

 

这次不知道又会流行多久了=.=”


2 則留言:

ღswe3tyღ 提到...

嘿嘿~我来留言了~还认得我嘛?^^
那盘sotong看起来好像好不错好吃的感觉@_@

石头 提到...

哇~谢谢支持啦~

当然认得你咯^^

哈哈~卖相而已啦!等你吃了,你就知道什么叫做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