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PIANO~

最近最近又开始忙了起来
test,project,assg又开始接踵而来
幸好几个test的成绩都还不错,还是人看的数目~
不过STA就....啊哈哈哈-.-....
STA的miss,我们january见= ="
到底是谁发明数学的~~~~~~啊!!!!!!!!
气死我了,每科都及格就是数学完蛋,而且这个数学就是一些没用的数学,在电脑业里面根本是多余的,都不知道学来干嘛.....T^T
完蛋了...希望第三次可以pass,不然就....SAYONARA TO EVERYONE= =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20081028185224173_2
最近找到一首钢琴曲真好听,叫怀念的海滨
根据网路上面的介绍,是一部电影名叫狗狗心事的歌曲
不过我个人是没有看过啦,只是下载琴谱过后发现很好听也
而且也很容易弹就决定练一练
原本以为这次又会像前面几次那样,只会右手弹不会左手
结果不知道是歌曲选对了,还是我的脑袋开窍了
我既然会左右一起弹也~~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咯!!第一次会弹整个歌曲,而且还不错听一下~
各位brother们!!等著我弹给你们听吧!!虐待你们的耳朵XD~
还记得之前超忙的,而且都没想到要弹钢琴,所以已经有1个月没去动了
结果一开始弹这首歌之后我就好像上瘾那样
每天都弹个2个小时才肯罢休...哈哈-.-
难得我那么努力~XD
再给我一个星期,我一定会把整首弹完!
我要加油~~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最近刚把头发拉直了
哈哈!
开心咯!
不过那间店几贵一下
原本要啦整个头,结果既然要价200
阿勒~
我是男生也,头发那么短也要200哦= =??
当下吓到,直接半粒头就好了
虽然后来效果还不错,不过看到后面还是QQ的头发
就觉得很奇怪=.=
下次找间便宜一下拉完整个头算了@@
不过拉头发很幸苦
3天不可以洗头
我整个人就要疯掉了
冲凉没洗头就好象没洗那样
整个人还是一样的感觉,没有让人感觉有refresh到= =
不过幸好后给我熬过了,终于可以洗头啦~哈哈!!
下个目标:染头发,做回ah beng~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最后最后附送一首歌曲
蓝又时-秘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