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叮咚叮咚

★我的大名:石头(恩,马路旁边的)

★我的生日:0214(我妈应该很恨我出生的时候打扰她的情人节,哈哈)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小和尚,蟑螂,龙哥,KalakKang情圣,绿巨人(当然是蓝蓝路啦!)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都好,有心就好

★近期开心的事: 都开心啊~做人要开心=)

★近期压力大的事:变肥了,ANTI-FAT!!

★未来想做什么:IT业吧~发挥偶滴专长~

★跟谁出去最幸福:喜欢的人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去哪里都一样,最重要是跟谁去

★又没有起床气:完全没有,我很好叫~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一个哥哥,宅男一枚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陈绮贞-天天想你(翻唱)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周杰伦-断了的弦(可惜我唱不上T^T)

★喜欢什么颜色:蓝色,青色,大自然的颜色

★喜欢男朋友还是女生朋友: 需要分的吗=.=?就朋友都喜欢~

★吃跟睡哪个重要:我可以一天一夜不吃,也可以一天一夜不睡,所以都不重要,也都重要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没有宝贝,所以没话说(心酸T^T)

★你会重色轻友吗:如果有一个男生跟我说他不会,那么请叫他出来,我要检查他是不是男生。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 等我有机会感受,再打出来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睡到自然醒,玩到自然睡。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要减肥!!!

★我是谁:石头(依然是马路旁那颗)

★今天天气怎样:大晴天,热属伦

★你在想谁: 喜欢的人(不然男生哦= =?)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用我的眼皮盖我的眼睛

★最爱的人是谁:最爱的人咯~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文卷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写完请点 10 个小朋友,不可不点

〓点完清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


我谁都不想点...







■我的偶像:我自己(自恋狂XD)

■喜欢的季节:秋季,不冷不热,温度刚刚好。

■打过工吗?:当然有咯~

■想去的国家:外国,那里都好,我要见识这个世界。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自以为是,看到这种人我会眼睛喷火

■会抽烟吗:我是很乖的石头=)

■会喝酒吗: 一点点咯~一罐就脸红~哈哈!

■常哭吗:男人流血不流泪!

■常笑吗:时常,我是乐天派~~~~~~~

■喜欢去哪里玩:只要朋友够多,去哪里都好玩

■假日时睡到几点:睡到爽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当然两个都要,自己会分配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命运是被机会创造的

■你自恋吗:小小啦~哈哈!

■有穿耳洞吗:两个,不过没带了,想要再穿回去><"

■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先想原因,再想为什么这样,如果是自己的错,那么需要谈一谈,如果是对方的错,只 有一个结果就是分手。

■停电时会做什么: 出去吹风,然后跟人聊天。

■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 妈妈

◆说出点你的人 :小和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