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Jus Smile Always =)

一下子就week 5了,时间还过得有些小快

不过我的情绪还是维持在很懒散中…

整天就过的很颓废一下

感觉什么都没做,又感觉做了很多

这个sem的时间表好惨,只比第3个sem的时候好一些些

还记得第3个sem,我的时间表只可以用地域来形容

一个礼拜5天,既然有4天是早上8点的课=.=…

也许这对一些社会大学的人来说是很正常的时间

但是

对于我这个夜猫子来说,无疑这是一个很折磨人的事。

天啊~8点也= =…

天天7点就要起来刷牙准备

而早起不是最讨厌的地方

最讨厌的地方是要早睡= =…

不然会不精神+黑眼圈超重(虽然已经是熊猫了-.-+)

对于这样的时间表很不甘心

所以我每天都很迟才睡

前几天,我既然2天才睡5个小时= =…

平均一天2个小时半

真的是累到ham酱………走路都感觉自己在头晕

最后逼于无奈(其实是很爽),我决定skip掉没有attendance的lab class

大睡特睡一番,哈哈~

可以逃课又可以睡觉,那种感觉跟普通的睡觉就是不一样

爽!XD~

不过其实现在开始有些怕怕

因为懒散惯了

等等assg,test,report,project之类的一次过下来,我想我会完蛋…

准备帮我收尸吧…死因是功课压死Orz..

==============================================

我知道你是好人,但我们不适合

我一直都帮你当哥哥来看

我觉得我配不上你,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

goodman 1 goodman 2

goodman 3 goodman 4 goodman 5

最近看到一些很经典的图片

就是上面那些

对!没错~

就是这些!

好人集团~~~~~~~~~~~~~~~

好人文化-源于女性常以“你真是个好人,我相信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子”、“虽然你人真的很好,但是我们……”这样的借口而拒绝男性的追求,因此衍生出“好人”的说法,意指“对一个女性付出心力但被拒绝的男性”,带有少许反讽意味。

好 人的用语出现之后,围绕这个名词逐渐发展成一种网络文化中的次文化。例如在台湾的bbs站上,出现了“好人”的讨论版面及好人俱乐部的组织,拥有大量的版 友及成员,许多有类似遭遇女性拒绝经验的男性,在网络上借由彼此对于个人处境的分享、男女交往相关意见的交流、以及彼此的鼓励,逐渐产生一种认同感,并产 生一些共同用语和想法。随着好人文化的发展,“好人”逐渐不再限于男性,而泛指对爱情付出却得不到回报的人因此女性也加入了“好人”的行列中。

好人文化中的特殊用语:

  • 好人:指付出很多但却被对方拒绝交往的人。
  • 好人卡:又称作好人牌。获得好人卡,即被人拒绝而“成为”了“好人”。
  • 发卡:用委婉的方式拒绝对自己很好的追求者。
  • 坏人:对异性不见得很好,但却有异性缘的人。

我会发这个不是因为我被拒绝

只是觉得很有趣

虽然这个东西很早之前就开始流行了

好人好人,在感情世界里

似乎好人注定会失败

电视剧都是骗人的

电影也是骗人的

没有好人就会成功的道理

只有用对方法才会成功的道理

还记得以前自己发过一篇文章

里面的内容是说

其实好男人很多

但很多好男人被逼变成坏男人

因为只有坏男人才会被注意被喜欢

所以好人都变成坏男人,更难听一些的话是

变成贱男人

其实谁会想要变成那样呢?

如果不是环境,有人会愿意变成魔鬼吗?

希望我不会是一个好人

事实是,我是好人Orz……

谁来救救我><???

==============================================

最近心情还不错,天天开心~哈哈!!

还是乐天派好~情绪都是正面的~

只是某某人给我感觉一直很moody~sianzzz

不要moody勒~~><”

开心开心~笑一个~

最爱看你笑了~哈哈XD~

就写到这里啦~完毕!

对自己说加油

也对大家说加油

Just Smile Always,and Your World Will Be Different

6 則留言:

►HONEY◄ 提到...

来支持你了=)
还记得我吗?

石头 提到...

当然记得了~=)

你是哲的朋友嘛~

►HONEY◄ 提到...

是呀是呀~
也是你的朋友啦~~~
哈哈~

石头 提到...

哈哈~

对对~也是我朋友啦~XD

Yuanzh3部落格 提到...

石头哥 =)
原来你秘密在这里写部落格啊!!!
支持支持~~~
给我好人卡给我好人卡!!!
爱你

石头 提到...

谁秘密写勒= =...

我只是没有公开而已...

我觉得blog是写给自己的,所以觉得不用公开~

好人卡哦!你去找女生给你啦~

男生给你?很变态酱-.-....

不过我也爱你~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