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固执

今天主题两个字

“固执”

曾经问过认识我的人

尤其是认识我很多年的好朋友

给我的评价一律都是

哈哈~

没想到我既然让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认为我很固执,看我多好Orz….

一直以来总是觉得我只是比较坚持,却还不到固执

可是事情总是有转变的时候

就在昨天因为错估上课的时间结果拖到下午4点才开始吃我的“早餐”=.=

说真的,我已经快遗忘早餐是什么样了

还记得在家里的时候,每晚妈妈睡前都会问早餐吃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个问题多我来说变得多余

因为起来的时候往往都已经是下午了…

所以早餐是啥?能吃吗?XD

啊~扯远了,继续回到正题。

拖到4点吃之后,一直都不饿

直到晚上11点多

天才yap就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吃

我就说要

可是他说去学校附近一间印度档,名称-Bistro Palma

对于这间印度档的服务,我不敢恭维

只可以说是烂到不行

所以当时的我固执开始发作

坚持不要

最后天才yap就不管我,自己去吃了

而我还天真以为,我可以靠吃一点东西就这样撑到睡觉

结果才12点,我的头就开始痛到不行

超超超痛的,原本还以为是最近我虐待自己的关系(凌晨3~4点睡,早上7点起)

所以弄完一些东西后马上就趴在床上睡觉

结果既然头痛到睡不着……-.-

而且整个人就是超超超不舒服的

不管用什么办法都没有办法减缓头痛

后来痛累了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原以为就这样一觉到天亮,结果起来时候才3点多……………WTF!!??

我既然是被痛醒来的,OMG~这样也可以?

后来才发觉,原来我不是睡不够

而是没有吃……=.=

不试不知道,一试才知道原来我也那么脆弱……

昨夜我就这样被我的固执彻底的打败=.=

下次我还是不要那么坚持不吃那间了

下次我不要那么坚持的认为我很厉害了

所以

下次不敢啦 T0T………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人长大了

什么事情都会碰到

最近很多朋友都要走了

虽然都不是永远看不到

心中还是会有小小不舍

首先是我的coursemate

尤其是最要好的两个

天才yap和reno

两个都决定在short sem暂时不读了

厚…闲咯

这样我不是又一个人了?

想到就闲100下咯

不过算咯

没可能永远都维持这个状况

而我要做的

只是早一些适应而已

再来就是最近要走的龙哥

还有越南子

虽然不是超熟啦

不过看到以前常常碰面的朋友

突然一个说去日本

一个说去美国

总感觉怪怪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到我走呢?

我要出国~

6 則留言:

►HONEY◄ 提到...

哈哈~原来你很固执喔~
怎么过去不都好,不要跟自己的肚子过不去啊><
真的越来越多人要出国了~
可见马来西亚...XD

石头 提到...

对啊~我超固执的~

对对...下次我不敢得罪肚子了 T0T~

哈哈~

还好我朋友都随便一些,所以我才不会没朋友~

对啊,好多人出国了~全部都去读书,真好><

►HONEY◄ 提到...

哈哈~说不定你的肚子跟你一样固执XD
你的朋友都很聪明涅><
都飞了~~~咔咔~

石头 提到...

哈哈~

其实我除了固执,其他都很好啦~哈哈哈XD

下次不要跟自己肚子作对了-.-"

对咯,都飞了 ToT

►HONEY◄ 提到...

其实可以谦虚一点更好~哈哈哈XD
嗯嗯^^
你也一起飞啦~~叫他们带你飞~哈哈

石头 提到...

阿勒~

飞那么远= =...我还没有心里准备勒~

其实我很谦~~~~~~~虚的~(心虚ing)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