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 =D =X

哇~没想到黑发的我,得到那么多热烈的反响,虽然都是说看不惯,不然就说很难看,不过没关系~

NVM~~

我会记取这次的教训,再也不去那家店剪头发了~

我咒那个帮我剪发+染发的啊~~~

原本还觉得不怎么样,怎么知道今天起来的时候,越看越不对头,越看越火,越看越难看,最后一拳打在无辜的墙壁上,来发泄突然而来的怒火!!

不过打完之后觉得拳头很痛-.-"(废话...)

头发长的快就是有好处,就算剪错也没有关系,很快又可以变回以前那样了,不过也有坏处,就是要固定一个月剪一次头发,好麻烦= =“

估计下个星期再把颜色染回去,这次我要亮亮亮亮~~不要黑色了,毕竟评语都不好。

而且这头黑发帮我带来一些外号

第一个就是reno取的黑头

第二个就是hamzha宁的Ruigi (mario的同伴,青色衣服的那个)

第三个就是乖乖仔....好啦,我承认真的感觉很乖...不过只限这个礼拜啦~~哼哼~~

这次染了黑头发,既然第一次听到reno说怀念我以前的Ahbeng头~哈哈!!奇迹咯~~

愚人节到咯~4月1日,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要小心被骗捏~

因为我就是第一个被骗的.....= =

小和尚既然把我的第一次拿走了(羞>/////<)

最后我要说的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办到!!因为.....

有心人才按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