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fuh-yo

fuh fuh fuh fuh fuh-yo~
自从毕业以来,发现,我的头发原来从来没有黑色过了。
每当黑色开始蔓延我的头发的时候,我就会无情把蔓延出来的黑色染染染染染掉~~
只要是黑色一律杀无赦~
还记得最后一次染,把整个头都染成了金色,10足的ah beng一个~有没有阿莲有兴趣找我啊XD??
其实金色说真的,只要不是超级亮的,我是可以接受啦,不过这个头发还真的蛮招摇的~走在路上,回头率90%,可能真的很少人染这个颜色吧,所以染了这个头发以后,感觉被行注目礼的次数增加好多,不过被人叫ah beng或者ah mo的次数也跟着注目礼一起增多。
原本觉得这个颜色下去也ok的啦,直到最近开始发现,我的头发慢慢变成富士山了 = ="....上面金色,下面因为头发开始长了,所以黑色也慢慢出来了,结果就像富士山,两个颜色格外的明显@@
最后做了一个决定,把头发染去深褐色,很深很深的那种,深到要在太阳下才可以看得出的那种。
染完之后我只有一个字形容“怪”,两个字形容“超怪”,三个字形容“非常怪,四个字形容“超无敌怪”,五个字形容.....
好啦,再形容下去我怕整个blog都会是我的形容词= ="
可能真的很久没看过黑色了,所以这次看我觉得怪怪的,这个黑色不是普通的黑,是超超超超超级的黑...超无敌的黑,非常超无敌的黑,黑到我觉得有些假@@"
不过算咯~反正我原本的也是要染黑色,只是理发师提议我染少少的褐色我才染深褐色的,所以没差啦~~还是好看~呵呵!
染完之后,朋友的第一个反应,我变年轻了~厚!!
我原本都年轻的啦~21岁而已,正值青春年华也~~一直都很年轻的~ok??XD
然后我哥的反应只是一种,难怪我们会做兄弟,因为他也觉得怪~哈哈!我妈就觉得我终于回归正途了= =”,原来金色也代表坏...哈哈!

-------------------------------------------------------------------------------------------------

唉...昨天才回jb,明天又要回INTI,感觉才回一天,时间超不够用的,还没有玩够就又要回去了...

是闷的咯.....

我要继续留在JB啦T.T...我要去CS吃很好吃的饭团汉堡,我要去tiara club跟我的死党一起游泳,我要去KS跟我的死党一起厮杀战场,我要跟去CS看电影,我要...

很多很多我要,结果时间不够,所以很多的我要都不可以实现...闷啊~~

快要大考咯~我要加油,不过STA的部分就算了- -“,期待两个礼拜的假期~~!!

-------------------------------------------------------------------------------------------------

回想一下,跟我的死党,蟑螂,小和尚,kalak kang和绿巨人,已经认识6年了...哇~怎么感觉昨天才认识这样??都不知道认识那么久了,还记得认识的媒介就是那让无数少男尖叫的dota开始的~哈哈!

在中学时期,一起相约去KS玩,一起讨论,一起练~偶尔还互相呛声,但都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虽然每次都argue到面红耳赤,但都会以 开怀大笑来收场,也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就算5个人在一起都不出声,也不会觉得场面很尴尬。不过这样情况出现的情况是0.1%吧,谁叫我们够吵~哈哈 XD

中间发生过很多不爽来不爽去的事情,但都被时间轻易的带走,反而快乐的回忆,是时间怎么带也带不走的东西,每年的年终旅行,都成为我们的“毕业旅行”,因为不过怎么玩,去哪里,永远都是我们的“毕业旅行”,因为还是那么疯,那么搞笑,那么的38,那么的有趣。

偶尔回想或者播放当年的“毕业旅行”的大冒险,或者一些一起玩的细节,会在那里独自一个人的偷笑,不敢大声笑只因为不想被误会是疯子~哈哈~

父母总是会说,等你长大了,以前的好朋友就会开始疏远,不熟悉了起来,但我觉得只要你有心,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产生陌生感,只要每个人 都想要维持下去,那么这个东西永远都会存在,自从去了INTI,虽然联络变少了,出去的次数也少了,甚至有时候一个月也没有几封SMS会电话,但每当回去 JB的时候,在一起玩的感觉,还是跟中学一样,那么熟悉,那么自然。

在他们面前不用做作,因为形象早就尽毁了~哈哈!

hoho~希望我们可以维持下去,做永远的死党,永远的brother~XD!!

蓝蓝路万岁~~weeeeeeeee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