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七千六百七十六天

話說某天無聊過頭,覺得把看得很膩的MySpace來個大改革!!

最后發現其實MySpace還真的是不錯一下~不過是換background,還是加入一些小工具之類的都很完善,我很喜歡換theme時候的interface,真的很方便~一點就馬上換,可以馬上看到效果,很方便~哈 =D

換著換著,突然發現有個加入小工具的模組,研究了一下之后就學會怎么加入了,當中我發現一個還不錯的東西,那就是“你活了幾天?”。

很有趣的一個小工具,打入自己的出生年日和日期之后,發現原來不知不覺我已經活了那么多天,平時過一天是一天,從來不曾算過活過多少天的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活了多久。

經過這個小工具的計算我既然已經活了7676天,很漂亮的數目厚~哈哈!7676~好記又順口~

我既然已經活了7千多天了,不過相信這只是我1/3 or 1/4的人生吧??

突然發現自己很渺小,活了那么久,卻還是在人生的開始階段,啊~~感慨啊~哈哈(裝老=.=")

--------------------------------------------------------------------------------


最近實在是衰到爆,前陣子因為某人為了跟我拿某些東西,結果把一個充滿病毒的external hdd插入我的電腦,結果不意外,我的電腦中病毒了,整個電腦的process直接被拉慢,而且restart是慢到烏龜樣,差不多要5分鐘才能正式進入window。

原本以為天才yap可以幫我清理干凈那個病毒,結果清了之后那個病毒又再度卷土從來,看來是因為它hide的地方太隱秘了,超難找的,最后只好放棄抹殺那個病毒的計劃,只好做一件我最不愿意做的事情,那就是format-.-"

原本以為format之后一切都會回歸原點,結果這次既然是audio跟我出問題,好不容易解決audio問題之后,又來一個graphic問題,靠!!

怎么那么多問題??真的是衰啊!!

幸好現在一切問題都被解決了,我也終于可以輕松一下了=)~

--------------------------------------------------------------------------------


最近越吃越少了,慘咯= =

不懂是要高興還是傷心咯,高興是因為可以順路減肥,可是吃太少也不好,怕會不健康 ><"

最近開始學一首很感動的歌曲“Kiss The Rain”-Yiruma

超超超超超級好聽的,而且聽了會很感動,所以為了感動我的朋友們,我決定學這首~哈哈!

雖然很難,不過如果學會這首歌的話,會超級有成就感的,以后搞不好會是我第一支練完左右手的歌曲也說不定~呵呵

不過什么時候我才能學會左右手并用彈啊><???

努力努力~~努力朝著我的目標前進~~沖啊~~



最后

感覺不對,什么都是不對
感覺對了,什么都是對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