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情人节快乐 =)

wow~情人节到来咯~~

而我也迎来第21个一个人的情人节,也迎来了自己的21岁。

终于,我也正式步入了21岁,一个可以决定自己所有东西的年龄。

时间匆匆,连我怎么步入21岁,我自己都不知道=.="

21象征了,

我有公民权了,也就是所谓的投票权

我足够岁了,我可以合法进入云顶的赌场了~哈哈!!

我是一个自由人了!!

今年的生日比较特别,不再是一个人在家里跟我家人庆祝了,因为我没有回去,所以这次的生日是在INTI庆祝~

原本想要回jb庆祝的,可是想一想我的生日就是那么巧,在情人节,也因为情人节,不想打扰我的死党们难得跟他们的女朋友过一个特别的日子,所以我也选择了在INTI过,不去打扰他们难得的节日了。

这次的生日很开心哦,因为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而大家都是在12点之后就send过来了,很开心啦~谢谢你们~算你们有心~哈哈!

感谢蟑螂在第一时间就send过来啦,果然是好bro勒,而kalak kang也在第二时间send过来,也不错啦~呵呵~

brother果然没有白当啦~~

这次的生日在INTI的附近的MyBox KTV里面渡过,谢谢天才yap的安排,谢谢你的热心咯~

也谢谢帅哥RENO特地不回家而在那里提议和安排我的生日,让我的生日有着落,谢谢你帮我庆祝~

谢谢排骨精sin,虽然我原本没有expect你会来的,可是你既然来了,让我很意外一下~你的玫瑰花我迟些再教你折!哈哈~

谢谢猪肉和依林帮我选择的蛋糕,虽然那个蛋糕的形状有些....呵呵=.="

虽然这次庆祝的人不多,不过我可以感受到他们为我庆祝的心,有心就好 =)

我已经很知足很开心了~哈哈!

这次的生日很开心,也终于过了一个比较不一样的生日了~开心~啦啦啦~~

最后最后~谢谢牛奶姐,你的鼓励,让我的紧张感减少很多很多~呵呵!也谢谢你的建议咯~

--------------------------------------------------------------------------------


今年的情人节又是一个单身的情人节...

唉~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个既定的事实啊,我要打破啦~~~SHIT~

年轻真的不需要留白,想做就做,今年我做了一些比较不一样的东西,一个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做过的东西,我觉得我成长了。

就好象梁静茹的歌解释,一夜长大。

我一夜长大,我勇敢的踏出哪一步,不管有没有成功,至少以后我能够告诉我自己,我尽力了。

我一点都不后悔我的冲动,因为很多东西都是需要冲动来完成的~
--------------------------------------------------------------------------------



希望妳会喜欢我送的东西,只要你愿意踏出1步,我绝对会把剩下的99步完成!



最后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