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毕业旅行-Langkawi

ooops~看到自己blog快生草的样子,才发现好久好久没更新了,没办法啊...人懒没药医的~哈哈哈 XD

不过看在这次旅行又是2011的结束,2012的开始,就打一篇做个有形式的纪念一下呗~=D

话说看着时钟一直顺时针的转啊转啊,看着树叶一片一片的慢飘落而下,看着人来人往,太阳不断的从东道西,才发觉从中学毕业到现在,既然已经过了6个年头了@@!时间果然是最好的杀手,总让人在不经意间,失去很多东西。

我从当年懵懂无知的少年,变成现在其实也还是懵懂无知的青年,看来再不久就要步入uncle的世界了,希望未来不会是一个懵懂无知的uncle,不然我就惨了><

不过这些都不是主题,今天的主题是,一直以来蓝蓝路的传统节目:

毕业旅行!!!!!

每年不管我们再忙,再不得空,到了年尾,大家都会像学习挤乳沟一样(哈哈~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拼命的挤出时间来一起来个“毕业旅行”,虽然在表面上我们早已毕业了好多年,但我知道,每年当这个时候到来,大家的心又会慢慢回到中学的时代,那个充满快乐回忆的时光,再聚在一起,再一起疯狂,再一起玩乐,再一起创造更多的回忆!

虽然今年的安排出了一些问题,不过幸好大家相处那么多年了,知道了彼此的脾气,都在礼让中把大事化小事,小事化没事,在这里要跟蓝蓝路说声对不起~我知道自己的脾气不好,可是你们还是愿意包容我,谢谢你们的好脾气,也谢谢你们的包容和理解,不然不知道气氛会被我搞砸几次。今年希望你们可以继续这样,毕竟有话直说才是真正的我嘛=D

随着年龄的变化,大家在经济上也有一定的基础,去的地方自然也越来越好了,还记得以前都是去云顶,kukup之类比较靠近比较省钱的地方,而今年,在大家都开始步入社会大学之后,选择自然也多了起来,今年我们选择了一个长达10小时路程的地方,Pulau Langkawi~~~

这次我们选对了地方!虽然10个小时的路程让人看了都pekceh,不过到了哪里,一切都会觉得这些都是值得的,虽然屁股真的是坐到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被城市的文化侵蚀,langkawi人都让人觉得好亲切,很友善,也许是因为那里的民风淳朴,大家都没有设提防,而游客自然也会感受到那份真诚的心情,那种感觉真好。

而且平时应该是我人品好,这次碰到的taxi司机是一个大好人!他不只帮我们解决了路程上的不方便,而且还帮我解决了要去哪里玩的问题~有了他我们真的省了好多时间,可以挪出更多的时间到各个旅游景点去玩~

这次在选择在langkawi倒数果然是对的,因为那里很多ang mo啊!!!!!哇老~~~~~~~~~~~~~看到我口水都要填满大海了~就差没有引发海啸淹水了@@!

ang mo在外观果然具有比较天然的优势,看到很多很漂亮的ang mo,尤其有一个应该是南美洲来的ang mo,真的是漂亮到~~~~~漂亮到平时不会欣赏ang mo的蓝蓝路们都承认她是一个大美女啊~~~有多漂亮就让各位自行想象了~哈哈哈

咳咳,讲差点忘记重点了,今年的倒数很特别,而且又在一次我的人品爆发,既然给我们选到整个沙滩最好的地点倒数,刚好我们旁边就是倒数放烟花的地方,到时间开始步入倒数阶段的时候,在时间到达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被旁边的烟花炸到都要耳鸣了@@!不过那些烟花真的很漂亮,看着璀璨的烟花,在天空不断的升高然后释放最美丽的色彩,把2011的不如意统统带去天空,把2012的好运释放下来,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加上绿巨人买了孔明灯来放,看着一盏盏的孔明慢慢的升上天空,整个天空都是承载希望的小小亮点,搭配着烟花一起点缀星空,真的好美,可惜那个时候看傻了忘记拍照><~不然一定要post上来让大家一起欣赏星空的美=)

如果问我整个旅程最好玩的地方是什么,我一定会说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浮潜了!虽然跟泰国比起来,langkawi的浮潜lou lin很多啦,不过还是ok的啦!毕竟以前还小,都不知道好好欣赏,而这次有机会浮潜,当然会让我格外的珍惜了,毕竟不是任何时候都能看到那么真实美丽的鱼^^

每次看纪录片,都只能在冰冷冷的银幕上看着鱼儿自由自在的在海洋中畅游,这次终于可以近距离的看鱼了!虽然因为潜的不够深,错过更多种类的鱼,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在浮潜期间看到了,很多叫不出但又很漂亮的鱼,我还看到了NEMO(小丑鱼)!!果然跟影片里面一模一样~小小只的很可爱,而且很胆小,一直躲在珊瑚里面,而且因为那里的浮潜区域发生过意外,结果不可以喂鱼,让我觉得非常可惜,少了很多跟鱼接触的机会,不然距离的我的梦想会更进一步~下次有钱了,我一定要去潜水!好好的感受海洋的魅力=D

每次的“毕业旅行”都一定会玩大冒险,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啦!还记得在FB看过一个日本的综艺节目,看到因为一双丝袜而破坏一个美女的效果之后,我就毅然的决定这次一定要玩这个!

而这次我果然没有带错!带丝袜是对的~哈哈哈!!!因为当看到kalak kang带着丝袜被我们拉到变成猪头又变成兵马俑的时候,我整个就是笑翻了~~!!!现在想到嘴角都会不自觉的上扬,看到他被啦的瞬间,我直接笑疯了~真的是疯了!而且是笑到眼泪掉下来,笑到来不及喘气,就差笑到断气了,要不是后来我硬生生停止笑,不然我看现在我已经笑到断气了~哈哈哈哈!!!!因为这个丝袜,整个旅程被推倒了最高点!!!XD

谢谢kalak kang这样娱乐我们har,虽然差一点我就是被笑的那个了~不过运气就是一切啦,人品好就是酱的XD!

这次的langkawi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期待4月泰国的泼水节!!希望蓝蓝路到时候都可以到齐啊!!

永远的蓝蓝路!!!!

最后附送一首蓝蓝路洗脑歌~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