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9月4日

我来了=D!

貌似这个blog好像有被我遗忘的越来越久了,之前差不多每三四天更新一次,到后来的一个礼拜,再到后来的两个礼拜,再后来的一个月,现在差不多是一个多月才更新了 囧

事实证明了,我的毅力其实还不是很好的说 囧

看来做什么事情开头都简单,但难的就在于过程,如果坚持着过程才是整个事情的重点,希望以后不会变成一年更新一次就好~哈哈哈

话说最近多亏了回教和我的国家,让我放了一个小小假期,虽然只有短短的3天,但是对于一个已经做了4个月,一个公共假期,MC,Annual Leave都没有的人来说已经很满足了。所以我已经很满足了,有些在海外打拼的人,可能几年都没有一个假期,相对来说我已经幸福多了=)

不过勒,还是有些烦恼,很多人都说帮自己人做工就好,偷懒老板不会骂,而且可以叫人做工,没人敢在你背后放箭,因为不管怎么放自己人还是最相信自己人嘛 xD

但是,俗语说的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很多事情都不是表面的看到那么好,帮自己人做有苦有乐,出来做工最需要学的就是忍,很多事情都要忍,没有办法再像不懂事的时候,不爽就写在脸上,发作,到最后才发现错的是自己,也可能会发现这样的做法只是无济于事。希望自己在未来能更懂事更能忍,做个顶天立地的“难人”吧~哈哈

X X X X X X X X X X 

在放假的这三天当然没有闲着了,因为我们蓝蓝路又聚在一起出去玩啦~嘿嘿~

算一算已经蛮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虽然平时有一起喝茶,但是出去玩还是不一样嘛~这次我们又去BP找蟑螂一起玩~不然有人又要complaint说每次都是他下来找我们,我们没去找他玩咯,不过这一次去玩前前后后花了差不多200多啊!看来以后还是你下来找我们比较划算啦 囧

这次我们没有去摸鱼,也没有去过桥,而只是简简单单的聚在一起而已,不过出去玩嘛,重点是跟谁玩,至于去哪里其实都不重要,跟对的人出去玩,怎么玩都会好笑~不过这次我们只有灌酒而没有玩大冒险,果然给他们带女朋友出来一起玩还是有点限制到的,而且看到每个人都有女朋友,害我很羡慕咯><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破没女朋友的诅咒啊/.\
希望下一次我也能带女朋友一起出来玩,不然等我们的龙哥也找到女朋友了,我就要一个人孤零零的住一个房间了...T.T,我的真命天女快快出现吧@@!

X X X X X X X X X X 

最近不知道吃错什么东西,结果一直泻肚子,从昨天凌晨开始就一直不停的进出厕所,害我现在看到马桶就想去大~哈哈哈

希望能够快快好起来,不然我的屁股就要烂掉了><
最后介绍你们一首我无意间听到的歌

郁可唯-爱很简单

非常有自己的个人特色,而且超级好听的!!!爱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