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圣诞节快乐=D

HOHOHO~~

祝大家

Merry X'Mas~~

圣诞节快乐~~

虽然已经过了,不过还是可以讲啦~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ERRY★* 。 ·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_∏____*。*˚ ˚ ˛ ˚ ˛ ·˛ ·˚
*/_____/~\。˚ ˚ ˛ ˚ ˛ ·˛ ·˚
| 田田 |门| ˚ ˛ ˚ ˛ ·
━○━★¨…+->♡<-+…¨★━○━♬

放假真的是过的很没有意义~

唉...

以前读书的时候至少还有一些东西可以写

可是放假之后

随之而来的不是多姿多彩的生活而是简单平淡的生活

写blog也少了那一点的动力

不过所谓节日嘛~就是拿来给人写blog的@@~

话说平安夜那天和蓝蓝路去莱福的店庆祝圣诞节=D

因为我们的歌神-远哲在那里唱歌!!

身为蓝蓝路的一分子当然要去支持支持他啦~~

那天他的表现还不出至少没有破音,也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来,一切顺顺利利~哈哈

那天看到很多以前omega的朋友

脑海里顿时付出很多在omega时候的回忆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好多朋友都当爸爸了!!

OMG

不只是结婚哦!而是当爸爸~

真的是吓到咯= =

看到昔日一起玩一起读书的朋友突然当起爸爸来了

多了一份责任感觉就是让人觉得不一样

不过他们还太年轻,那么快就当爸爸

让我觉得有些太早了

不过也许是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吧=)

不过看到他们抱着自己的baby真的是感概

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好快

不过看到有点悲哀咯

我连女朋友都没有他们就已经走向人生另外一个点了

我真的是lou咯/.\

哈哈~

不过算啦

找女朋友就是要慢慢来=)

反正我不急

我喜欢细水长流的爱情

而不是瞬间擦出火花

虽然灿烂美丽却只能是短暂的瞬间

ooops

一不小心就讲到离题 xD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就是那么的过

跟蓝蓝路和omega一些老朋友喝喝茶,叙叙旧

然后12点就出去看华丽的烟花

虽然没有很high,不过还是不错啦~哈哈=D

至少在假期里面这个算是比较有意义的一天了@@~

X X X X X X 

昨天去看小人国~Gulliver's Travel

还不错看,前面的剧情很好

不过后面就有点闷了

可惜了一部好电影

不过整体感觉还不错啦~

值得花钱的一部=D

P/S:里面的女主角很美~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