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虚伪

为什么人都爱听假话?

为什么人都爱听虚伪的话?

为什么忠言总是逆耳?

为什么当一个人听到不想听的话就觉得是对方不了解你的行为?

难道就一直说对方喜欢听的话放任他/她下去?

让他/她一错再错?

以前我一直觉得讲真话不做作就是我的特色

这也是让我自豪的东西

做一个很真很真的人

就是我一直想要维持的东西

可是当你看到很多很多因为说真话

而得到的负面的反应

我的心真的会开始动摇

一直不断的鼓励

一直不断的加油

一直不断的说你行的

一直不断的说好

难道这就真的是好?

为什么要那么草莓(那个草莓不要对号入座,不是说你= =)?

一点压力都承受不了?

难道一直的说好话就是了解就是懂?

如果这真的是人想要的东西

对不起

虚伪不是我想要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听的进去我话的人

我不想一直为了讨好一个人放弃我自己

你可以不明白

我也不奢望你能明白

解释

只是一种多余的动作

能说的我都说

不能说的我静静

我还是我

所以

我闭嘴

by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is article veri good!
is the 1st to see u wrote sooo serious topic x)

LIKE

tww

石头 提到...

haizzz...if can i don wan to express my negative mood on the blog, i always show my optimist face to all of you, but this time really cannot tahan-.-

thx ur support X)

Earthy1983 提到...

我喜欢听耶,难道我不是人?

你很真,很好。但是要学习不要太Blunt。

石头 提到...

喜欢听当然也是人啦~我没有不是人的意思><

有时候真的是不想看到朋友一错再错,就酱在错的言语中继续下去所以才会说出来,放心啦~我讲话在真的同时还会圆滑的=)

谢谢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