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大考!project!回家!

大考啦!!

感觉这个sem读特别久咯!一点都不像是short sem的感觉= =

感觉怪怪的~

不过算啦~反正最后有大考给我毕业就好xD

这个星期终于要开始大考!woooohooooooooo!!

之前看到大考就头痛,不过这次我特别开心咯~

终于大考了~哈哈~

这次科目根本就是kNS啦!包pass的~我要毕业~毕业毕业~~~毕业~~

我要快快考完,然后赶剩下的project然后就毕业啦!!!

哇哈哈哈~~~

开心到啦~~想到就爽!

不过我怀疑到时候我应该不会很开心咯...

因为

毕业=失业

毕业之后我就是一个失业人士了=.=

不过暂时还不打算去担心这些,因为我的未来已经有几条路规划着了~剩下的就是我决定要怎么走而已。

不过虽然有规划了,可是毕竟只是规划,一种plan,带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更有很多的多变性~

所以这方面的计划我保留悲观的心情比较好,酱遇到挫折我才能预料到,适应到,越战越勇!!嘿嘿~

现在要做的就是大考-》project-》回家

weeeeeeeeeeeee xD

X X X X X X X X X 

下个月终于又要跟蓝蓝路去玩啦~hoho~

高兴咯~

好久没有一起出去旅行一起玩了~

这次我们要到新加坡赌场赢钱^^

希望这次会很好玩啦~哈哈!!

我要再创奇迹~赢更多钱回来xD

新加坡圣淘沙~偶来啦=D~





最近很想你....

2 則留言:

tanweiwei 提到...

come back help me format comp xD lailailai =x =x x) xiexie har

石头 提到...

okok~but not now~i won't go back recently, after final still need do my project firs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