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疯子~

ALOHA~

又到我写blog的时候了~

虽然我还 有1个test,1个assignment,1个project,1个final year project等我去做,不过我现在就是懒性大发~坚持不做~啦啦啦啦~

最近最近

我有回去!hoho~~

这 次因为那只蟑螂有回~所以我也回去~

因为难得蓝蓝路又可以聚在一起嘛^^

虽然少了一个龙哥T.T....

不 过没关系啦~人数还是多的~哈哈!

这次回去可以说是大丰收@.@

这里买那里买

感觉有点像在敲诈我妈咪 酱= =

一直跟她拿钱

拿到我都有点不安心= ="

话说这次回去

我终于去shop了一 场~

睽违已久的shopping啊~~

自从朋友都不陪我去KL shopping之后,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去认认真真的买一样东西了~很多时候都是叫我妈买就算了= =

也许这就是男生的天性,不爱 shopping~哈哈

不过以前我真的有shop上瘾过~XD

这次回去总共买了一件衣服,一双鞋子,一架laptop还 有一些laplapzapzap的东西~

虽然酱看感觉没有很多~不过我的皮包破一个大洞咯T.T...

又要让我的皮包修 养一阵子了><

说到鞋子 我终于买新鞋啦~哈哈!

NIKE~黑白系列~

旧的那双给我穿3~4年了~

是时候给它机会退休了XD

买了新的东西,心情就会不自觉的好起来~

一扫之前的pekceh=)

星期六那天去CS shopping,顺便去看那里的大型game fair,也顺便去找我哥~看他在那里卖力的看人玩卡~.~

哇老~ gogobase老板厉害请人咯~他们counter有一个女生是在是有够漂亮咯><

羡慕我哥可以看整天XD

不过算啦~只看没得碰没意思~XD

所以心里只是不平衡一下就又被我调回来了~=D

去玩CS之后又去danga city mall的巧克力展览~

讲真的,里面有点阿拉伯的味道~

而且摆设,设计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每个都是SOSO而已~有点小失望咯~

不过算咯!反正我也不爱吃巧克力~

无所谓 @@

去完巧克力展之后就跟蓝蓝路meet去唱歌~

结果大嘴吧满到爆= =...

他们生意有够好><

只要没有预约每次都会满到爆= =...

结果去cindy爸爸妈妈开的另外一间“大歌星”

哇~里面不错勒@@

点歌是用touch screen的~几方便一下~ 只是有时候用不管,不过真的是有比用control在哪里按按按结果还是按不到好很多咯!

喜欢那里~下次还可以再去^^

对厚~ 回去那天晚上和蓝蓝路一起去疯人馆~

第一次去那里 不过感觉跟车大炮和fcube没有很大分别勒....

唯一分别就是他们有护士服~哈哈!

ok啦~我承认我有色到XD

每次去这种地方一定是有玩的啦~

那天我一定是没有拜拜...连中两次吃辣椒-.-

原本辣我是不怕的,可是那个辣椒粘粘滑滑进去喉咙的瞬间,真的是恶心到爆-.-....而且还不是一点点,是很多咯!

第一次吃辣椒吃到酱痛苦= =

那天我们还在门口那里一起拍照=D

继爆炸头之后

蓝蓝路又一个新的系列

“囚犯”

虽然罪行都是不三不四的~哈哈!

不过好玩XD

我喜欢~XD



“战利品” ==


编号748:鸡奸犯


编号747:腋毛太长


编号746:内衣贼


编号745:我有穿内衣的习惯 -.-"


编号744:我只有3CM


编号 743:自慰狂


有人歇斯底里了= ="

玩完之后我们去麦当当喝茶,可是除了我,蟑螂和kalak之外,其他都静静很累...所以喝一下子就回家了~sian~~~

不过那天还是很好玩啦~没有白费回去=D

下次再想更多好玩的~

蓝蓝路万岁^^



2 則留言:

Joycelyn 提到...

look like veri fun leh the' feng ren guan' =D
i aso wan go i aso wan go~~

石头 提到...

ok~no prob~

jom~

find a time and g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