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周末@@

放假~放假!!!!

什么时候我才能有放假啊??读了college之后真的是羡慕小学和中学的假期,那么多又没压力+烦恼…唉…有时候真的是很怀念中学时光~无忧无虑,唯一的工作就是吃喝玩乐~那里像现在><"

好像回到过去哦~T^T

算啦,唉声叹气不能改变什么,也不能让我找回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唉声叹气之后再储蓄精力,再度出发~weeeeeeeeee

我是乐天派~~~

话说上个礼拜,完成了1个test和两个assg之后,终于有机会放轻松一些,而且刚好又两个礼拜没回jb了,再加上又有一年一度的众神出游,所以决定回去jb一轮,回去给父母看一下,给朋友看一下,给人看一下~哈哈

在回去的前几天,我就开始计划和安排自己的节目,没办法~时间紧逼啊~~要快快安排好好来才有足够的时间给我用咩@@

差不多傍晚5.30终于到jb了,一到哪里就马上坐taxi去找我哥,不然没车没家里锁匙,什么都做不到= ="

找了之后终于要做我很久以前就很想做的事情了,那就是剪头发!!

还记得上次是衰到hammmmmmmmmmmmmm酱~~~~~

原本计划新年之前剪,结果我一回去才刚要剪,agong就mia了…-.-

那天刚好又是星期6,我礼拜又赶着回去,结果就这样不了了之…好不容易等到新年,结果出国,出国还不要紧,还出很多天,出很多天不要紧,结果那个理发店既然给我休息到初9,我的假期才到初7-.-…

结果又是不了了之,就酱把那里无敌难看的头拖了一个多月才终于找到机会去剪。

所以那天可以用“奋不顾身”来形容我去剪头发的心情啊~~~哈哈哈(感觉用错成语酱XDDDD)

剪完头发之后就跟很久没有见面,那个年底要去代言黑人牙膏的包包ney去喝茶~XDDDD

我们去不知道那里的魔力电子喝茶(我是路痴-_-")

气氛还不错~食物也不错,值得再去一次~呵呵

很久没见包包ney了,不过还是很好聊啦~哈哈

聊完之后,蓝蓝路也打电话告诉我看11点半的电影,就去cs看电影。

Percy Jackson and Lighting Thief….不知道是我期待太多,还是原本就应该那么做,总觉得这部戏很烂,不好看,浪费我的时间~期间我既然看到差一点睡着~OMG

难得有电影让我睡着的咯= =

看完之后就去阿标吃云吞面,不过那天不知道绿巨人和小和尚是中邪还是怎样,安静到ham酱,害我一直要炒气氛,炒到后来我直接闲掉,一起安静算了= =

过后隔天就是众神出游啦~~~

星期6是很期待的一天,因为蓝蓝路帮~除了龙哥,大家都到齐了~

自从毕业之后,我们之间很难有一起相聚的时候了,所以这次难得有机会再一起聚,真的很开心很期待~

开心大家可以一起聊天一起玩=D

期待大家又可以玩到很疯了=D

差不多傍晚酱才开始准备出门

而我们meet的地点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KS!

虽然很久没去了,不过看到老地方,心里还是涌出那么一股熟悉感。

不过熟悉归熟悉,那里电脑真的是越来越烂,迟早会倒闭咯-.-"

meet了之后就开始启程前往出游的地方

一到CS那里,到处是人山人海咯!

到处都是人,幸好虽然人多,不过地方还算很大,所以没有到超级挤的地步,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闷热,还有一丝丝凉意呢@@"

游神 2

好像有100多只老虎的花车@@

不过今年算是第一年看游神,因为之前都是去帮忙扛旗的~都跟着队伍里面,没有机会看别人怎么游,所以给我新鲜感10足呢~

游完神之后,蓝蓝路帮就准备今晚的不醉不归活动啦~

是滴~我们又去喝酒啦~

在这里感谢妈咪sponsor我们红酒XD

不过去的中途发生一些小插曲

因为游神的关系,所以到处都在塞车,很多路都封了,所以就给kalak kang带路,因为他知道一条shortcut又不会塞的路~

kalak kang啊~你可以不要驾酱快又到处割车吗??

你是不知道自己在带路是不是?你看过有人带路还走100以上的咩?

每次都bom一下,就连你车的屁股在那里都不知道了!你确定你这个叫做带路吗??你熟悉路,我们不熟悉路咯~拜托你下次走慢啦!带路就要走慢~不是叫你去参加F1,走酱快!没人跟你比赛,没人跟你抢第一,你就不要走酱快。

会说这些话,结果肯定是因为我们跟车跟到不见掉了…

又不知道路,结果走错一个弯,就卡在塞车的队伍里面了-.-"

用了差不多1多个小时的时间才终于到喝酒的地方~

那天我的酒运既然很好也@@~平时狂中的我,这次既然没中~哈哈!!爽的勒~

看到绿巨人醉的样子,开心到~XD

beer

战利品!

Frd 39

醉倒的绿巨人=D

喝完差不多凌晨5点多,大家就各自回家了,不过因为绿巨人喝到很醉,所以有些小担心他有没有办法回家,幸好后来还是平安到家=)

-----------------------------------------------------------------------

最后最后

要感谢草莓和依宁

虽然是慢了一些,不过好过没写对不对XD??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

BdayPresent

也谢谢我妈咪的生日礼物XD

Watch

最后最后~祝RENO帅哥生日快乐啦=D

2 則留言:

xM牛奶 提到...

我没有驾快啊~>,<“
我还慢慢驾叻,只是下桥那里我要吃路进去嘛==
哲都有跟到我啊..哈哈..
还是蓝蓝路聚在一起最开心~

石头 提到...

明明就有快到....-.-

对啊~聚在一起最开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