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感觉好久没有正式打一篇自己的blog了~

今天的feeling来了,所以决定来打一篇吧^^

自上次放假回家又在回到INTI,感觉已经好久没有回家了=.=

算一算,快一个月了吧?好啦~我承认我有点想念家了~可能是因为这个学期都没有好朋友陪伴了在这里的生活也偏向无聊+闷啊~整个就是纳闷!非常的纳闷~!

不是因为没事做而闷

不是因为没看到人而闷

不是因为上课而闷

也许纯粹只是因为生活中突然少了好朋友这个元素,让我的世界又再度无聊起来了,虽然还是有些朋友还在继续读,但找他们远远没有之前那么简单轻松~

之前只要走一个楼梯就可以见面了,而现在却要走很远很远的一段路才可以找到朋友=(

感觉没有人跟我一起分享心事,虽然会通电话,但跟直接见面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以前一无聊就下去吵吵那自我感觉常常良好的reno,不然就是跟一个很天才的朋友yap聊聊天,学学一些电脑的新知识。

而现在一无聊也只能盯着荧幕看,不然就是盯着我的乐谱看~每天都重复这样的动作,闷到爆=.=

以前download了100多gb的电影,200~300gb的连续剧和综艺节目,然后就丢在那里发霉了。

而现在我既然已经把大部分的戏都看光光了-.-

都不知道这样的生活到底要叫充实还是宅=.=

啊~~~~闷啦~~我要快快放假啦!!再多2个礼拜~再多2个礼拜就好,我忍!!!我要放假~~~~~~~~~啦~~~~~~~啦~~~~~~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这个礼拜原本计划回去JB的,结果既然给我出意外= =

原本想说那么久没回家了,怕我爸妈太想念我XD(心虚 ing)

所以决定回家一趟,顺便跟蓝蓝路帮一起出去!好久没看到他们了,我也好久没有出去了~想念那样的日子啊~~

后来问了朋友才知道这个礼拜有节目,让我更加想要回去了~

结果………老天不如我的愿啊~~~

原本以为是我在选择到底要不要回去,结果我既然忘记这个礼拜是印度人的大节日-Deepavali @@!

而我既然到回家的前一天才想起来是这个节日,之前还很爽快的答应蓝蓝路帮会回去一起玩,结果既然算错了=.=

根据我坐那么多年的巴士,我的直觉跟我说,如果这个时候还可以买到车票,那就要去拜拜了!而最后结果证明我没有去拜拜=.=

原本很期待可以回去的心情就这样被一张巴士票打散了=(

这个时候多希望我是一个超级无敌的美女啊,这样我去撒娇一下搞不好就可以拿到一张车票了XD~

闲啊~~~~~原本那么久没回想说就回一次好了,结果难得我要回去既然就发生这种很衰很衰的事情在我身上,当下除了无言,还是很无言……

蓝蓝路帮抱歉咯~难得我会放飞机……paiseh到-.-"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最近最近练了一首很出名的歌曲

宇多田光-First Love

hohoho~~这首歌真的超棒的~旋律又好听又感动~

尤其是里面的旋律真的是超经典的!希望我能够快快学会~

不过这首的难度还真的是有些难,至少对我这个钢琴新手来说啦=.=

不过没关系,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嘿嘿!

我要加油啊~~

小提琴也在魔鬼老师的教导下慢慢开始进步了@@(废话,不然越学月烂?)

我可以啦一些比较好听的歌曲了也XD~希望可以快快啦我要的canon in D啊~~

我的梦想歌曲~嘿嘿!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突然很想妳

看着梦境的妳

是不是也在看着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