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一个假期的结束,一个学期的开始

两个礼拜,14天,336小时,20160秒。

我的假期就在这些数字中一分一分的逝去,也在这些数字中倒数我开学的日子。

现在是0天,0小时,0秒代表着我的假期正式结束啦T^T!!!

厚~还真的是有点给它不舍得的(废话,有人会喜欢假期短的哦?),我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结束得有些突然,结束得有些匆忙。

先说说这个假期的收获吧,看了5本书(通通都是9把刀XD),5本漫画(不同类型滴~),跟朋友出去玩N次(真的无法计算),3~4部电影,参加了2个生日会,大冒险一次,还有很多很多…

总结起来这次的假期还真的是热闹非凡,充实而又快乐啊~哈哈!

这次的假期真的好快乐,除了少了自己的电脑和我那台电子钢琴之外,其他都是perfect 100分^^

话说在假期期间参加了vivian的生日聚会,那天因为有些事情做,所以迟到了><

一向准时的我既然迟到了,有些不好意思,幸好寿星婆和我的蓝蓝路帮都不介意,不然还真的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一到了现场看到好多以前omega的同学,觉得那个画面好怀念哦~一张张的脸都是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让我觉得又回到了中学时代,唯一差别就是那些曾经教过我的老师不在现场吧~嘿嘿!

偶尔严肃偶尔开朗的mr.yip,生气脸就可怕的ah liew,已经放弃我们的ms.shirley,还有很讲话很色的mr.ali,一脸老气又有些随便的toilet lim,最后还有那个肚子很大很大,大到可以撑起一片天的断掉先生mr.patah(我真的不会拼他的名字= =)。

中学是我在求学期间最最最最最最多回忆也最开心的地方吧,整天跟蓝蓝路帮一起出去,一起吃饭,一起搞笑,一起作弄人,一起讨论哪一个美眉漂亮,就连成绩都要一起烂~哈哈!

很怀念那段时光,虽然现在还是有见面,但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的频繁了,时间在跑,人也在成长,随着时间的转动,人的成长也在继续,而人事物都是会随着时间在变,很多东西在改变,很多东西也没有在改变。

我的求学环境改变了,我住的地方改变了,我的性格改变了,我的模样改变了

但我知道,我们蓝蓝路帮的友情永远都不会改变,一切都是保持原样,很高兴能够维持下去,也很高兴我们的感情永远都是那么好。

蓝蓝路万岁XDDDD!!

偶尔翻翻自己电脑里收藏的旧照片,旧影片,再看一看,就一个人在里一直狂笑,不然就是上课的时候突然想到那个画面,就一直很想笑却又要憋住,免得被人骂神经病><

哎呀,突然离题了= =”

在vivian的生日会上既然还碰到我的小学朋友,omg~

真的是让我太意外了,既然还可以碰到小学的朋友,大家的样子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稀还是当年的模样,一样是我认识的朋友,虽然来的人很少,但还不错啦,好过没有咩~呵呵!

那次生日会感觉就是认人大会,好忙><

不过看到大家的样子没变,生活也依然美好,真好=)

X X X X X X X 

话说昨天9月1日是我们蓝蓝路帮的dota大队长kalak kang的生日!!!

既然是大队长的生日,当然帮他好好的庆祝一番啦~~~

而帮忙庆祝的人有我,蟑螂,绿巨人,小和尚,,龙哥,音乐,敏慈,小美,和晓敏啦~当然最后少不了主角,我们的dota大队长kalak kang啦~~

原本说好是3点集合逛街先的,不过幸好我们认识够久,所以我也知道我们的绿巨人永远都在发挥华人的传统精神

迟到

如果每个人都像他那样尽心尽力的去发挥这些传统,那就永远不怕这样的传统会没落了。

所以聪明的我直接在3.30才开始准备一切东西,结果如我所料,节目到4点多才开始,幸好我没有提早去,不然很像笨蛋在那里等来等去,heng~~

还记得在衣服店的时候我们帮大队长选了好久的衣服,一下test这个一下test那 个,晓敏应该很幸苦厚~看你一直跑来跑去帮大队长拿衣服拿裤子,不过那天是大队长生日嘛~所以我们要帮他谋福利一下,让他多看你一些 XD,paiseh~paiseh帮他的快乐建筑在你的痛苦上~哇哈哈哈!!

逛完之后我们就到每次生日必送一杯超级大杯奶茶的旺角吃饭咯~~

那杯奶茶真的大杯到恐怖咯~不过可惜我没有图片,不过我可以文字图形来形容啦~

普通的奶茶是这样的

\ _ /

而超大杯的奶茶是这样的

\.........................................../

\...................................../

\.............................../

\__________/

对啦~就是那么夸张那么大杯,真的是恐怖咯~~我们7个人一起喝都还有喝剩= =……

而里面的给的水草也是超大个的,一根水草就差不多是整个手的长度了@O@~

吃完饭之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我们看的是郭富城演的杀人犯~~~

我恨死报纸了,要不是先看报纸让我知道一些剧情,我自己也不会看到那么blur。

因为报纸一些文字的误导害我由始至终一直认为是郭富城的错觉,然后还在那里一直跟朋友argue,一直否认里面出现的种种证据。

而剧情最后证明我是错的,OMG~那部戏我看到超级乱的~直到电影的最后一刻我才知道真正结局是什么~里面那个小孩子的演技真的是一流咯!而且很像小和尚最小的弟弟~哈哈!

那个小孩子演到我超想扁他的,而且是不停的扁不停的扁………真的是太欠扁了……

而郭富城在里面的演技只可以说是一流啊~~不愧是拿过影帝的人,真的是超棒的~总觉得他可以凭这部电影再次去参加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啊~

总结这部戏是非常好看的!!棒~~棒~~棒~~

看完戏之后我们一行人就去五福城附近的一间karaoke-大嘴巴唱歌啦~

里面真的是不错一下勒~环境很好,隔音很好,房间又大,而且什么歌都有,饮料也不错,冷气也够冷,灯光也够亮(好啦,我承认我有拿他们rm50作为宣传费用~),服务人员态度也好,所以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下次还可以再来~~~

一到房间里,一开始里面的气氛有些怪怪滴,可能因为大家都不唱歌的关系吧,后来绿巨人为了暖场就点了一首经典歌曲-为你而活

而我就牺牲牺牲一下,带头先开唱啦~~不过一开始还没有开嗓,那个声音还真的是难听,连我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不过没关系啦~反正都认识,难听就难听咯~娃哈哈!!偶不介意~~

有了第一首当然就有第二首啦,大家就开始陆续的点歌,而现场也开始活了起来!快快感谢我吧~要不是我牺牲我的嗓音,你们是不会那么快热的啦~伟大吧??嘿嘿~

不过那天是怎样啦?是不是有外拍??为什么我一直看到有人拍照的~

哇老~是够力的咯!从头到尾都有人拍照的咯,而且什么姿势,什么角度,什么动作都有,真的强到ham酱~~~

唱歌的前2个小时,几乎都有人在拍照吧~超夸张的= =”

可能是我不喜欢拍照的关系吧,所以觉得他们真的是很可怕,怎么可以拍那么多啊-.-“

不过中途出现两段小插曲,让我在那里疯狂的大笑。

插曲一

那就是我们蓝蓝路帮里一向来很爱恶搞的蟑螂作弄人啦~忘记是谁叫龙哥帮忙拍照了,然后龙哥为了抓好看的角度把照片拍 好,所以就在那里用跪着向前靠桌的姿势拍照,结果蟑螂和绿巨人马上在那里恶搞,只见蟑螂在龙哥后面做了一个很18禁的动作,然后一脸很够变态的样子在那里 摆他的pattern拍照,而可怜的龙哥的表情还在那里笑到很开心的帮别人拍照。

而我们的绿巨人就在那个瞬间把照片拍下来,而照片里面显示的是龙哥用一脸很变态的笑脸看向前方,而他后面站着一个没有头的不知名人士在那里摆了一个很18禁的动作。

我看到照片之后整个人直接笑翻,而且不停的笑,整个image都没有鸟~~哈哈!

其他人在看到照片之后也在那里狂笑~

厚!不愧是恶搞天王啦,一出马就没有不笑的东西,蟑螂啊!好样的~啊哈哈哈哈~~~!!!

插曲二

原本我坐在那里很开心的跟小和尚,龙哥和蟑螂聊天的,突然听到绿巨人和音乐说我们的大队长既然哭了,原本还以为是开玩笑的,结果我一看还真的是哭了也~吓到我1234下咯~

别哭啦~别难过咩!你还有我们啦!蓝蓝路万岁啦~~~

不过这次生日有些小可惜,因为没有人准备蛋糕,不过勒,我们就是厉害啦~因为我们用donut代替蛋糕了~~够特别吧~

只见一个小小的donut上插着一根蜡烛,然后生日歌就在这个时候响起咯~

大队长啊,虽然这个蛋糕是小了一些,不过跟谁玩才是最重要的啦,蛋糕只是一个形式咩~不要介意哦~

不过虽然是没有蛋糕,但我们还是没有放过大队长,因为虽然是一个小小的donut,但是中间还是有一堆cream的,所以我们当然还是要大队长咬蜡烛啦~~

不过大队长这次比较可怜一点,因为我们就像加油打气的时候一样,全部人的手都放在大队长的头上然后数1,2,3,就大大力的给他按下去,结果整个donut就这样粘在他的鼻子上面了,哈哈哈!超好笑的咯~

想像一下那个donut现在一定很恶心,所以我们的大冒险也应运而生啦~

输的人就是要吃掉那颗很够恶心的donut,而这次的大冒险因为没有纸牌的关系,所以我们选择玩终极密码来决定是谁把那个吃掉。

其实在游戏开始前,我就听到小和尚很泄气的说:“我感觉这次会是我中咯!”

嗯,没错,小和尚啊,你真的是签王,而老天也没有辜负你的预言,真的是你中也~哈哈~

虽然我也差一点中,不过运气好就是好啦~最后还是没有中:P!

看着小和尚那块很恶心的donut吃下去,我都感觉要吐了= =

幸好不是我中,不然恶心死了><”

吃完donut之后,我们就出去厢房,然后拍了一张大合照,而帮大队长庆祝生日也告一段落了。

庆祝完之后我们就去附近油站的mc donald吃,顺便聊聊天,之后就各自回去了。

昨天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X X X X X X X 

因为怕买不到车票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坐朋友的车回去

坐朋友车回去真的很方便咯,平时我要花差不多6个小时才可以从家里回到inti,可是这次既然只花了2个多小时就从家里到我的学校了,开心^^

回到了学校

代表我这个学期也正式开始了

虽然有些小闷,不过我知道我自己会很快就适应这样的生活的

看到睽违已久的钢琴忍不住又去弹了,OMG!我既然忘记怎么弹我的歌曲,只能勉勉强强在错了一堆的音符面前硬硬骗自己说还可以记得那么多已经是不错咯~

哼~我一定会努力练回去的~我要练回去啦~~~~~~

Hello To My INTI Life Again =)

&

Goodbye To My Happy Holiday =(

2 則留言:

►HONEY◄ 提到...

可以问下...
你这篇blog打了多久??
哈哈哈~~~

石头 提到...

还蛮久的,应该要半个小时到45分钟吧~

只知道我打到手很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