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不能说的秘密

新学期开始了~可是我却还是一直很悠闲= =……

可能是这次的科目对我来说很轻松吧,既然没有压力也~哈哈!!发现没有拿STA真好,压力统统消失了~不过没有压力下的我开始变得有些懒散,惨咯><

最近都没有去运动了,算一算自从放假开始已经1~2个月没有运动了吧~OMG

不行了~这样下去我又要变宅男了,我不要呀><

我要做阳光男孩,不是阴沉的宅男啊~~啊~~~~啊~~~~~~

是时候要开始活动我的身体了,不然我的肥肉又要开始疯狂增长了…唉~这个年代啊,减肥不再是女人的专利了,连我这个男生也常常把减肥挂在嘴边了-_-"

最近最近觉得自己吃到有点变态了,不是多到变态是少到变态………

一切都要怪一个字啊~

还记得上个学期因为朋友开始有车了,让一向都走路去吃饭的我突然尝到坐车去吃饭的方便,让我有有车真好的念头,而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所以那个学期我就开始变得懒的走路去吃东西了,一律都是做朋友的车一起去吃,如果朋友不得空我就宁愿叫外卖就算了,结果上个学期就这样肥了2KG~哈哈~

这个学期有点寂寞,因为两个最好同block的朋友都毕业走了,谁叫我fail勒-.-"

懒性难改的我,就天天叫外卖不然就是去很靠近的地方打包,有时候想到再吃外卖就要像上个学期那样了,所以为了身材着想我既然跑去买面包就当我的三餐吃下去了…-.-

还记得前天才吃了1盘炒饭,一片面包,然后就没了………哈哈哈哈= =”

惨咯惨咯,这样下去,下次会不会就被宿舍的guard发现有人营养不良饿死在房间里面啊XD???

X X X X X X X X X

最近开始练一首新歌,是不能说的秘密里面小雨用立可白在桌子上写字的时候放的歌曲,可是勒~不知道是太久没动还是我没用心,短短的一面既然花了我1个礼拜去练~

欧买噶~~~我既然逊到爆了~那么简单的歌曲我还要花那么久的时间,糟糕><

然后我就一直一直的练,练到后来都pekceh,整个人超泄气的,不过幸好最好有练到,开心啦~XD

嘿嘿~我会努力加油等练到没有错误就把这首歌献给某人听了~等我啊XD!

我要加油~

最后最后介绍这首

BY2 - Dont go away


词: Mr MarsMikoYumi 曲:冯时泽 MikoYumi


你还是走了 我有点不舍
该说点什么
我不是哭了 是阳光折射
眼睛也 红了颜色
不懂 为什么快乐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别 冲动
不懂 为什么树叶 染红的时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从来不曾一个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拥有
我还在听着 你写过的歌
留言在部落格
成长的选择 没有过预设
像苹果 一样青涩
不懂 为什么快乐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别 冲动
不懂 为什么树叶 染红的时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从来不曾一个人 生活
能不能够 让时间回头
So dont, dont go away
Dont, 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从来不曾一个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拥有

X X X X X X X 

人说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我静静不代表我不知道

别再有下次,再给我知道

我保证我会很贱很贱

非常非常的贱

极度极度的贱

到时候别说我无情


3 則留言:

►HONEY◄ 提到...

说真的..前面我看不懂= =
哈哈~~
最后我看得懂 哈哈
谁惹到你了?干嘛这么生气?><

石头 提到...

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这篇有点乱写@@~

对啊,很生气一下~不过气消了,我很快气消的~

msn再跟你说什么事情吧。

►HONEY◄ 提到...

okok~等你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