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失望

这次的旅行真的是太失望了…

不只是失望,也觉得闷透了…

原本很期待整个行程,怎么知道不只是意外连连

连整个旅程也没有预备好

我只想说,为什么就不可以好好计划一下呢?

平时懒散我也就算了,为什么连这种重要的旅行也要懒惰的策划呢?

难道策划一个东西真的那么难吗?

原本以为是之前的6人行,突然就变成了9人行

其实我不是讨厌突然多出来的3个人

而是觉得如果要疯我们6个其实就足够了

而且人多意见多,这些东西应该已经有深刻的体会了吧?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东西就是

我提出意见一直被反驳回去,反驳回去了却没有给我一个更好的意见

只会在那里念,却什么都不做

FUCK!

你以为什么?你以为我提出的意见都不用脑?

你以为我的意见都不符合当时的情况?

为什么就不闭上你的嘴乖乖的follow我就好呢?

既然你都提不出更好的提议

里面这个你,我不说出来了

只要去过旅行又了解我的人知道就好

X X X X X X X X X

这次旅行很失败

去了却什么都没有玩到,感觉我去就是为了去而已

虽然去哪里不重要,重点是跟谁去,可是整个旅程充满无聊的情绪在里面

就一直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东西

如果之前的旅行是100分,那么这次的旅行我只给10分

这次旅行很邪门

发生了很多很邪门的事情

首先

感觉有人诅咒我们似的-.-"

才开始玩的第一天就发生了其中一个朋友家发生的一些事情

原本以为这是一个意外

结果

在去搭巴士去sunway的时候,龙哥既然遇到了扒手

把他的皮包偷掉,而且里面的现金不少

最重要的是原本这次的旅行是他请的

结果也泡汤了

不过最麻烦还是皮包里面的证件,全部都要从新做,麻烦到要死-.-

咒死那个偷皮包的小偷

最好出去给车撞~哼!

在没有办法找出小偷的情况下

我们只好快快去附近的警察局报警处理一些手续

就这样我们一行人就在大热天下慢慢的走去警察局

真的是有够热-.-

处理完之后我们一行人决定去喝茶休息一下

结果我的电话突然就传来一封sms说我的这次test的成绩是……

哈哈哈哈哈-.-"

结果应该不用多说厚~

不好的事情就这样一直发生着

这次的旅行真的是很邪门咯!!

原本以为这次的厄运就到此为止

结果

这次我们去云顶

这次的酒店booking交给了绿巨人去处理

结果他给我们的答案是什么都没有做到

喂!

有没有搞错?

平时你没有做我就算了

为什么连打个电话都懒?

你说你不想麻烦你的阿姨,但是最后没有房间的时候

是不是你还是要打给你的阿姨?

拜托

有责任感一些好不好,如果你不想做

你可以跟我说,我们一点都不介意

我们还是有办法去booking房间的

既然答应了要帮忙booking为什么不做到最好?

你这次给我的印象很糟糕,真的…

而每次每次我们临时到云顶book房间的时候

都会有房间

结果这次既然全部酒店爆满,完全没有位置

哇老~~~

现在不是旅游季节吧=.=?

既然比旅游季节还满,连个酒店都没有

连圣诞节前夕我们都有办法book到房间

结果这次既然一间都没有

超邪门的~

结果我们去云顶似乎只是为了吃那里的burger king而已

什么都没有做到就又做巴士回去各自的目的地了

还以为在云顶会玩到我们的最重要的

大冒险

结果也没有玩到,因为没有地方给我们住给我们玩=(

X X X X X X X X X

因为我还在读书的关系

所以他们都坐回jb的bus而我就坐回kl的bus回去了

中途既然还继续衰下去

因为不熟悉LRT路线

结果我既然坐过站了

做过站还不用紧,结果因为匆忙的下车

结果车票又忘记在车上

幸好碰到好心的工作人员

教我怎么骗其他工作人员才不会被罚款~哈哈!

不然就要被charge从第一站做到最后一站的钱了

谢谢那个好心的工作人员=)

后来终于坐回我要的站了

就马上转战到KTM

这里我先说

由于之前我们就暗暗担心云顶会没有酒店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决定不睡觉,直接早上8点就去云顶book房间

所以可以说当天完全没有睡觉

所以在回去INTI的途中有几次我就好想就那么倒下去睡觉算了

可是不可以=(

所以到KTM的时候我已经是累到不行了

原本以为我会有位置坐下来好好的休息一下

结果看到KTM一来

既然全部位置爆满,整个KTM就是挤到不能再挤

完全没有位置给我转身或往前走

靠-.-!

我前面那个马来婆还一直死命动来动去

她是不知道她的体型很“小只”是不是?

还在那里动来动去

结果我就这样又站在那里过了好多站才终于回到了NILAI

从云顶回到NILAI我既然就花了4个多小时-_-"

一回去整个人就累到不得了,就倒在我可爱的床慢慢睡下去了

X X X X X X X X X 

这次旅行其实也不是全部都不开心还是有些开心的事情发生

比如说

某某人在Gerald家时候在他家的门口

一直show他的“飞鼠”出来

哈哈哈~~

还是觉得那个时候的你最好笑

害我整个人在那里一直狂笑

虽然是凌晨5点多

可是还是忍不住狂笑

果然

搞笑的旅行才是最重要的=)

这次我们还有去sunway溜冰~

还记得上次溜冰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吧

原本以为这次我又会再跌倒

结果既然没有也~哈哈哈!!

开心到咯!

而且不止没有跌倒,我发现我既然进步了~

我滑的速度变快咯~哈哈!

YES~

不过溜冰场有一个人真的是狗()到不行

那个人从头到尾

以为自己是show man一直在那里不停的表演不同的溜冰姿势

如果你以为他只是练习

那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他最狗的地方就是他会一直不停表演

然后不停的观察周围人的反应

感觉他的表演就是为了吸引你的目光看他

而且我们滑了多久他就表演多久

哇老!真的是dog到不行-.-

要炫耀也不是这样做的吧…

在这里我想说UNCLE啊!

年纪不小了,你去做工我都觉得比你溜冰还帅!

不要一把年纪了还在那里耍帅啦!

你没有帅到,只有衰到~~

不过也不错啦,至少我们的旅行又有一个笑料可以说了~呵呵!

X X X X X X X X

这次旅行只可以说不好玩

不快乐多过快乐

下次一定要比这次更好玩!!

最后要说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注:这里的狗是KL的流行用语,类似很扯之类的意思

4 則留言:

►HONEY◄ 提到...

挖塞~真的是很衰呢- -
你的朋友还被打枪~可怜TT
唉~~~原本以为你们会开开心心回来的=(

石头 提到...

唉~算咯!

下次就不要给他们安排了...

也不是不开心咯,只是很失望而已~haizzz

算了算了~事情过了就算了~我还是要继续开心的^^

提到...

有时候就是会有一瞬间的困扰~
希望石头下一次的旅行会个很快乐的回忆在《部落格》出现(^^)!

石头 提到...

哈哈~谢谢~

嗯~年尾一定要写一个开心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