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抉择

什么时候心里开始有一个人

什么时候会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笑

什么时候有一个人的身影盘踞在我脑海里

什么时候我又开始关心一个人

不知不觉

从来没发现

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的努力

心里想不求回报

只求看到属于妳的笑容

然而我把笑容给了

却忘了把它留一些给自己

乐天派的我

既然也会带着面具过生活

放弃

舍不得

放弃

不甘心

放弃

放不开

但是

似乎是时候了

好累

真的好累

3天只睡16小时是什么滋味

身心身体都好累

嘿 好累的我

是时候休息了

我要学会忘记

我要学会放弃

我要学会放手

我要学会不坚持

别再耍固执了

希望

我们依然是朋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