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第一次打正式一点的文章~哈哈

最近觉得自己蛮无聊的~

因为上上个礼拜才因为新年而回家,原本想说一段时间不回家了,结果看到朋友们每个都有回家,结果自己又回家了Orz....(我是被影响的T.T~)

因为是临时回家的关系,所以走得有点匆忙,不过还好没有忘记带东西~对于健忘的我还真的是一个奇迹啊~~因为每次,真的是每次,我回家100%回忘记带东西回来或者回去的,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我老了=.=??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还年轻的勒~

临时回去还真的有些麻烦,因为不知道有几点的车票,所以只好提早去了,结果5点到了seremban的车站,可是却只有7.30的票...OMG~看到要等那么久,我整个就是闲掉,之前回家的mood通通没有了,不过算了咯,反正都来了,不可能又搭KTM回去吧....所以只好开始那漫长的等待咯...

发现我已经是回家的独行侠了,几乎每次回家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同course同hometown的每个都是不回家的狂人,一个sem回一次,靠!

难道他们在JB没有眷恋的朋友哦= =???

唉~算了...反正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的步伐了T0T~(明明就是借口)

一开始先在巴士站乱乱晃,乱乱逛,顺便看美眉~哈哈!

原本以为时间已经过很久了,结果一看时间,啊~~~~~~~既然才过半个小时??我的天啊~~到底要怎么熬过去啊~

结果逼于无奈,我只好走去seremban parade到里面逛逛,顺便去吃N年没有吃的KFC了~呵呵!

早知道(中马票咯= =“)我早早去seremban parade就好了嘛,里面又有air-con又有更多的美眉给看,哈哈~放眼望去,还真的蛮多美女在哪里工作的,我也顺便大饱眼福,延年益寿一番~因为有医学报告指出,看美女或者帅哥有益身心,所以我只是在做有利身体健康的事情,不是因为我爱看~XD

逛完了,也吃完了,看一下时间,还有1个小时=.="

只好跑去dunkin donut买了一杯贵死人不偿命的orange juice就在那里慢慢喝,然后看自己带来的书,还是看书过的时间够快,才一下子,就到7.30了,我也上车准备回去jb了。

一到家,我爸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做么你又回来了?不用上课的咩??”= ="

当场蛮无言,也不知道怎样回答,只好尴尬的笑笑来带过Orz~

星期六,伟明生日,而我也顺路去参加了他的生日会~

一到了那里,哇~~超级怀念的,看到很多以前同校的朋友,感觉这个生日会像一个中学的聚会咯~开心咯~哈哈!

在那里坐了一下,就到了小和尚,绿巨人,还有伟松的登台表演了,跟他们到天后宫去看他们表演,全部人都唱的很好听哦~尤其是小和尚,你的歌艺越来越进步咯!期待你当大明星啊!呵呵~

表演完过后,我,kalak kang,绿巨人,伟松,小和尚还有音乐就又返回去伟明的家帮他倒数生日了~

倒数过后,我们就回家,然后就在GG上厮杀一番了!呵呵~
--------------------------------------------------------------------------------


刚刚因为无聊过头,所以就跑去看以前的照片,看到了3年前的我.....OMG~~OMG~~OMG~~OMG~~OMG~~OMG~~OMG~~OMG~~OMG~~OMG~~OMG~~

那个真的是我吗??回望一下,发现以前的我还真的是不行,什么条件都不好,还是宅男一枚,难过一直找不到女朋友...=.=

不过幸好,现在的我一直改变,一直转变,一直希望把自己的过去抛弃掉,从新再来,而我也成功了~希望能够继续下去,等待自己蜕变的那一天!
--------------------------------------------------------------------------------


快要情人节咯~也快要到我的生日了!

还是我厉害,厉害选时间出生,乘我妈在甜蜜的时候,偷偷跑出来吓她一跳~哈哈!!

看来今年还是一样,又是一个人了,我的第21个一个人的情人节,不过没关系,我不孤单,因为那天还是我生日嘛,我还有朋友咩~~哈哈!!

要21咯~云顶赌场!!偶来啦~~~~~~~~~

沒有留言: